推荐活动

臻准生物数字PCR新品发布!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20-07-01 转化医学网 赞(4)
分享: 
导读
数字PCR技术是核酸定量检测方法的巨大飞跃,是一种突破性的核酸定量分析技术。与传统PCR技术相比,数字PCR一大显著优势是其灵敏度高,能实现精准的绝对定量分析。过去十年,数字PCR平台的商业化已经引发了定量核酸检测领域的一场革命。特别是近两年,国内数字PCR市场尤其热闹:国内厂商纷纷发力,相继推出数字PCR新品。各厂商在比技术,更是在比速度!

  臻准生物今日正式推出旗下最新款数字PCR产品——AccuONE2.0数字PCR系统,该系统包括高通量全自动上样仪和高通量生物芯片阅读仪。


  (AccuONE2.0数字PCR系统)
  AccuONE2.0六通道数字PCR系统设计简约,性能强大,在保持高灵敏度和精准度的同时,大幅提升了仪器检测通量,完成一批样本检测的时间小于2小时,每天可完成至少192个样本的检测。
新品特点
  自动上样,操作便捷
  上样系统小巧精致,可实现自动化精确上样,减少了人工操作。一键启动,快捷简便。
 高通量阅读,多通道检测
  阅读通量的提高大幅提升了单日的检测极限,在大样本量的检测需求下,用户也可以从容应对。6色荧光通道配置实现了多重PCR检测,节约了宝贵的实验样本。
  软件强大,界面友好
  AccuApp软件系统简单直观,界面洁简友好,极大降低了用户的上手难度。强大的AI算法加持,配合精确的图像识别和数据统计,最终呈现给用户清晰的图像和准确的实验数据。
 试剂耗材开放
  系统具有强大的兼容性和开放性,支持多种规格耗材,适配多种反应体系,开放的MIX试剂帮助客户快速高效地开发自己的应用产品。
  近年来,精准医疗的迅猛发展受到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数字PCR技术具有高灵敏度和绝对定量等优势,已成为精准医疗的关键技术,在肿瘤液态活检、病原微生物检测、无创产前筛查等医学检测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在近期爆发的新冠疫情中,数字PCR就被多篇研究报道证实具有更高的检测灵敏度,更加适合弱阳性样本的判定,从而降低假阴性出现的可能。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数字PCR只是我们征程的起点,臻准生物会在未来不断推出更好的产品助推我国精准医疗事业的发展,不断用新的产品来标注“国产替代”的进程,走向世界。
  关于臻准生物
  臻准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核心成员来自美敦力、安捷伦、普洛麦格、中国科学院等知名跨国企业和科研院所,既有管理和营销专家,也有微纳加工、精密仪器、图像识别、生物试剂和应用等领域的技术专家。公司坐落于上海市徐汇区聚科生物园内,致力于体外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臻准生物怀抱“让检测更简单”的企业愿景,真诚地服务于生命科学领域和体外诊断行业客户。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