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Illumina因美纳收购BlueBee,以加速下一代测序大规模数据的处理、分析及共享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20-06-19 Illumina 赞(2)
分享: 
导读
  美国圣迭戈——因美纳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LMN)宣布完成对云端软件公司BlueBee的收购,该公司目前主要为科研与临床客户提供基因组分析解决方案。该收购将进一步加强因美纳对测序数据分析和解读的能力。   总部位于荷兰的BlueBee公司拥有一个安全合规的云平台,可简化对数据和工具的访问,使用户轻松地从基因组数据中获取重要信息。对于因美纳已经售出的...
  美国圣迭戈——因美纳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LMN)宣布完成对云端软件公司BlueBee的收购,该公司目前主要为科研与临床客户提供基因组分析解决方案。该收购将进一步加强因美纳对测序数据分析和解读的能力。
  总部位于荷兰的BlueBee公司拥有一个安全合规的云平台,可简化对数据和工具的访问,使用户轻松地从基因组数据中获取重要信息。对于因美纳已经售出的15,000多个测序系统生成的大量基因组数据,这一功能将有望降低存储、共享和管理的成本。
  将BlueBee公司的能力集成到因美纳云计算相关产品中,将使用户能够灵活地运行自定义分析或访问DRAGEN? Bio-IT平台等业内领先的选项,从而简化数据处理并提高运营效率。通过一个友好的、符合ISO要求的灵活界面,用户还将能够直接在云端对基因组数据进行汇总、探索和协作。BlueBee公司的优势包括直观分析管理(BlueFlow)、多模式数据管理(BlueBase)、数据科学和人工智能工具(BlueBench),以及集成的业务分析和多云或本地部署模式。这是因美纳云计算相关产品的重要补充,其中的BaseSpace? Sequencing Hub云平台是目前使用最广泛的测序运行管理和数据共享软件之一。
  因美纳全球产品开发高级副总裁Susan Tousi表示:“欢迎Bluebee团队加入因美纳。他们的加入将帮助用户更轻松地分析、探索和安全地管理大规模的基因组数据。BlueBee和因美纳的软件产品相结合,将为临床和转译研究场景提供规模化、可拓展、高效率的基因组分析解决方案。BlueBee在确保临床信息学在全球各地安全部署的同时,提供了独特的助力。我们希望提供一个前所未有的学习环境,释放基因组信息的全部潜力。”
  BlueBee首席执行官Hans Cobben表示:“加入因美纳大家庭之后,我们可以创立一个基因组学信息生态体系的范本,同时进一步扩展测序数据的应用。我们的团队非常期待加入因美纳,通过结合强大的计算力和先进的数据科学技术,我们相信,这将帮助推动基因组学发展并实现其临床潜力。”
  结合因美纳现有的基础架构,这一基于云的软件产品组合现已成为支持高级工作流和分析的极具规模化、可拓展性的学习环境之一。
  Agendia公司首席执行官Mark Straley表示:“随着因美纳收购 BlueBee,我们现在能够通过数据生命周期管理工具,简化工作流程配置并优化成本。我们选择了因美纳中使用最广泛的基因组测试平台,在我看来,BlueBee是“同类最佳”的云计算提供商,能够帮助我们高效地在欧洲、亚洲和北美洲提供MammaPrint和Blueprint检测方法,从而确保安全,准确和及时的检测。现在,这两个合作伙伴的结合,将加快各方发展速度,扩大我们的服务范围,最重要的是,将使世界各地的乳腺癌患者受益。”
  IDT公司(Integrated DNA Technologies)总裁Trey Martin说:“ IDT与BlueBee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我们很高兴看到它的创新平台将加入我们另一位战略合作伙伴,提供的业界领先测序技术的因美纳。这种结合可以通过强大、可扩展的架构推动整个全球基因组学生态系统向前发展,从而支持客户在全球范围内扩展分析信息的能力。”
  收购条款并未披露。BlueBee最初由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剥离出来。BlueBee目前的投资者包括Buysse & Partners、Korys、Quest for Growth、Capricorn Partners、Heran Partners、Delft Enterprises 和Participatie Maatschappij Vlaanderen。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