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Gene-π数字PCR学堂——核酸绝对定量分析及应用训练营(上海张江站)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0-06-16 转化医学网 赞(3)
分享: 
导读
为更好地让广大学者了解数字PCR技术,Gene-π数字PCR学堂——核酸绝对定量分析及应用(上海张江站)将于2020年06月30日在上海召开。本期训练营由上海市浦东新区生物产业行业协会、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基因检测技术分会、长三角一体化基因检测联盟、转化医学网主办,艾普拜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北京深蓝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数字PCR技术的诞生和发展为核酸精准定量与基因检测提供了全新的思路,在肿瘤个体化诊疗、肿瘤标志物、基因治疗/免疫治疗、液体活检、疫苗等生物制品研究、病毒等病原微生物检测、标准物质定值、基因编辑的检测等前沿生命科学研究、临床医学检验、诊疗方案、药物研发等多个领域实现突破性应用和发展。

  数字PCR通过泊松分布校正得到目标基因的绝对拷贝数,可以提供比qPCR更精准的核酸定量,无需标准品,并具有灵敏度好、精确度高、耐受抑制剂能力强等优点。该技术是目前最适合用于体液样品(如血液、尿液、粪便、痰液、胸腹水、脑脊液等)中痕量核酸标记物检测的方法。多荧光通道的特异性检测且快速获得检测结果,实现了生物样本量有限的情况下获得更多信息的同时,显著提高检测能力和工作效率。
  为更好地让广大学者了解数字PCR技术,Gene-π数字PCR学堂——核酸绝对定量分析及应用(上海张江站)将于2020年06月30日在上海召开。本期训练营由上海市浦东新区生物产业行业协会、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基因检测技术分会、长三角一体化基因检测联盟、转化医学网主办,艾普拜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北京深蓝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聚焦于数字PCR原理、实验操作、结果分析、质量控制以及在生物制品、液体活检、标准品定量应用案例分析等为心内容,训练营将携资深技术专家,为广大学员带来从理论到实战、从入门到精通的饕餮盛宴。
  主办单位
  上海市浦东新区生物产业行业协会
  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基因检测技术分会
  长三角一体化基因检测联盟
  转化医学网
  承办单位
  艾普拜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北京深蓝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06月30日

  地点:张江药谷生物医药创新交流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蔡伦路781号)

      培训日程

  

 报名方式
  如果您心动了就赶紧动动手指报名吧!

  可以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点击阅读全文进行报名哦!


  重点来了!重点来了!!重点来了!!!
  我们的初衷是--真诚的把先进的科研技术带给大家!
  所以本次培训活动完全免费!!!不收取任何费用!
  只要您提交了报名申请,经主办方审核通过后,您会收到报名成功确认邮件,就可以参加我们的培训班啦!因场地有限,只有50个参加名额,先到先得哦。赶紧报名吧!
  已报名2020年2月29日的数字PCR培训班(因疫情延期至本次)的无需重复报名。
  下期预告:
  2020 Gene-π数字PCR学堂——将陆续进入成都、广州等城市,敬请期待!!!
  详情咨询方式:
  电话:0512-86860010,15801106547
  邮箱:info@cycloudbio.com

  注: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艾普拜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所有

      往期回顾

  2019年11月8日,Gene π 实战课堂——数字PCR训练营第一期在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成功举办。训练营理论结合实践,吸引了来自医院、第三方临验中心、科研机构、分子诊断企业等机构的100+名学员们参与,会场座无虚席,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相关报道:“第一期数字PCR训练营在上海中山医院成功举办”

  关于张江药谷交流中心
  张江·中国药谷生物医药创新交流中心,简称“张江药谷交流中心”,位于张江·中国药谷公共服务平台基地大楼一楼(上海市浦东新区蔡伦路781号),周围生物医药创新企业高度集聚,交流中心总面积约978平方米。张江药谷交流中心作为专业领域展厅交流平台,集“展示”和“交流”等两方面功能为一体。
  超宽LED大屏+80人演讲厅空间,供科技企业、政府部门安排发布、对接、交流、研讨活动使用。如您有类似需求,欢迎与我们联系。

  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会议厅使用预约表~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