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谁是中国健康新势力 | 首届中国健康新势力企业征集进行时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20-06-09 火石创造 赞(9)
分享: 
导读
当前,中国乃至全球正迎来医疗健康大发展的契机。伴随着“健康中国2030”全方位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的场景化应用落地,医疗健康市场规模增长迅猛,医疗器械、医药商业、医疗服务和个人健康管理等领域的产业升级进程加速。
医疗健康行业一直以来备受关注与重视。疫情之下,其展现出了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人民对医疗健康的诉求日趋强烈,给医疗健康类企业提供了新的成长机会。新时代,新挑战,也蕴含着新机遇。危机,是对企业的“大阅兵”。经过真刀真枪的疫情淬炼,大部分医疗健康企业的表现可圈可点。无论是互联网医疗还是第三方检验中心,又或者是创新IVD和医疗机器人……医疗技术和相关产品企业在抗疫期间交出了亮丽的答卷。
中国梦,健康梦。那么,哪些企业会是健康中国建设的主力军?它们或潜心扎根于医药健康产业中的重点细分行业,或掌握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核心前沿技术,正在蓄势引领健康未来。
为此,人民网·人民健康,联合火石研究院,发起2020首届中国健康新势力企业征集评选。我们将寻找全国医健产业潜力企业,探索挖掘中国大健康发展新动能、新举措,助力新基建,从而提高全社会对新势力企业的关注支持力度。

本次评选将采用“权威专家+AI”评选方式,基于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指数作为数据参考,并结合专家评审,从企业的行业知名度、发展成长潜力、投资价值等维度,多重指标综合计算,从而决出最终名单。榜单评选结果将在7月正式公布,届时一线创业者、投资机构、行业专家学者、政府园区领导、国家级主流媒体等将共同见证荣耀时刻。


扫码立即报名


直击首届中国健康新势力活动详情!
健康新势力,蓄势引领健康未来
阅读原文:https://healthnewforce.people-health.cn/?utm_source=hangyemeiti#/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