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2天倒计时!诚邀您参加全球免疫学、传染病及新冠肺炎在线生命科学会议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0-05-06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5月7-8日(美东时间)将在线上举行为期两天的关于聚焦免疫学、传染病和新冠肺炎的全球生命科学会议展览,通过直观的聊天方式与全球的生命科学,制药和学术界的顶尖行业科学家针对新冠病毒研究以及传染病研究最新进展等进行交流,诚邀您的参加。
2020年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大爆发以来,已然演变为一场全球性事件,随着疫情的发展,我们对病毒也愈发了解。对新发病毒或病原菌没有形成免疫力以及新冠病毒起病的隐匿性、不确定的潜伏期、轻症及无症状感染者的传播风险、病毒的变异性都为疫情的治疗和防控带来难度。

为了更好的了解最新的传染病、新冠肺炎等的研究趋势和解决方案。2020年5月7-8日将在线上举行为期两天的关于聚焦免疫学、传染病和新冠肺炎的全球生命科学会议展览,通过直观的聊天方式与全球的生命科学,制药和学术界的顶尖行业科学家针对新冠病毒研究以及传染病研究最新进展等进行交流,诚邀您的参加。


会议期间Stilla Technologies公司和Azure Biosystems公司也将聚焦产品进行交流互动,针对新冠病毒检测以及其他传染病进行分享最新技术平台,同时Stilla Technologies应用专家Kimberley Gutierrez博士将分享使用Crystal 数字PCR平台的高度敏感的SARS-CoV-2检测试剂盒。
SARS-CoV-2检测试剂盒高特异性,高灵敏度且全封闭过程确保安全性,通过一步法反转录-数字PCR-探针方法,只需加入RNA模板,即可实现高特异性、高灵敏度、全封闭地新冠病毒RNA定性检测和绝对定量。在一个样本管中同时检测新冠病毒的开放读码框1ab(ORF1ab)、核壳蛋白(N)基因区域和人内源质控基因。
赶紧点击链接注册报名吧:

https://conference.lsevirtualevents.com/en/registration


会议时间:2020年5月7-8日(美东时间)


会议日程:




法国Stilla Technologies公司的NaicaTM自动化微滴芯片数字PCR系统,包含Geode自动化微滴生成和扩增系统、Prism3微滴采集和数据分析系统。通过单层微滴阵列的方式将PCR体系分成25000~30000个均匀一致的微滴,对靶序列在同一温度循环的条件下进行独立且稳定的PCR扩增,通过对阴阳性微滴的计数,从而根据泊松分布获得三通道的核酸拷贝数结果。

Azure CieloTM实时荧光定量PCR系统来自于美国Azure Biosystems公司,融合了高品质PCR温度模块和卓越的荧光检测系统,为您的科学研究就提供高精准、高灵敏可靠结果。


Azure sapphire双模式多光谱激光成像系统和Azure Imager多功能分子成像系统在新冠药物靶点筛选的基因水平、转录水平和蛋白水平上进行高灵敏检测,抗体药药效评价,抗体药生产和质控-HCP ELISA抗体覆盖率等检测方面发挥作用,助力新冠疫苗和抗体药的研发。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