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复工复产降成本 五一特惠助前行

首页 » 产业 » 产品 2020-04-25 南京江北新区生物医药公共服务平台 赞(16)
分享: 
导读
南京江北新区生物医药公共服务平台在疫情期间,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复工复产的扶持政策与南京江北新区“十六条”惠企政策,向区域内生命健康行业的中小企业提供了各项服务优惠措施。
南京江北新区生物医药公共服务平台在疫情期间,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复工复产的扶持政策与南京江北新区“十六条”惠企政策,向区域内生命健康行业的中小企业提供了各项服务优惠措施。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向好,全国各地都在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作为一家生命健康领域有着雄厚服务资源和专业特色服务能力的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将面向全国生命健康领域的广大科技企业和科研院所,对基因测序、质谱检测、大数据服务等项目进一步提供优质优惠服务措施,助力广大中小型科技企业克服疫情困难和影响,降低运营成本,快速恢复正常经营,提升科技创新发展效益。
平台本次优惠活动有效期自5月1日至5月31日,具体优惠方案如下:
南京江北新区生物医药公共服务平台是南京江北新区管委会批准设立的全资国有公共服务平台,以“服务科技创新、助推产业发展”为己任,为全国生命健康产业领域中各类企业、科研院所、医疗机构提供专业的分析检测、研发服务、成果转化、人才培训、科技信息、创业孵化等“一站式”公共服务。
如需了解本次惠企服务活动的具体细则和平台的详细服务能力,请与以下人员联系:

联系人: 朱恒文 15951906653             谢可辉  18251852895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