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SciTalk质谱创新云讲堂:质谱成像与肿瘤代谢及分子病理诊断研究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0-04-21 SCIEX中国 赞(4)
分享: 
导读
秉承“创新技术技术服务客户创新”的理念,SCIEX中国筹划“SciTalk质谱创新云讲堂”平台,于2020年4月23日 10:00-11:30分享国内科研及产业领域最新的质谱相关技术和科研成果,促进跨地域、跨学科、跨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质谱及其上下游技术发展日新月异,服务于科学研究、产业转化、日常检测等诸多领域,应用于生命科学研究、精准医学、新药研发、临床检验、食品及环境监测、法医毒理等多个应用场景。随着“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深入人心,质谱及相关技术也越来越聚焦技术创新、成果创新、应用创新。
秉承“创新技术技术服务客户创新”的理念,SCIEX中国筹划“SciTalk质谱创新云讲堂”平台,分享国内科研及产业领域最新的质谱相关技术和科研成果,促进跨地域、跨学科、跨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扫面二维码免费报名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