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后和助研招聘公告|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干细胞与生殖生物学

首页 » 2020-04-16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干细胞与生殖生物学 国家重点实验室 赞(19)
分享: 
导读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干细胞与生殖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是我国生殖和干细胞领域从事创新研究和高级人才培养的基地,曾是WHO/Rockefeller基金会在全球设立的六个“胚胎研究中心”之一。其中,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创新研究院黄仕强组招聘博士后和助研。

干细胞与生殖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干细胞与生殖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是我国生殖和干细胞领域从事创新研究和高级人才培养的基地,曾是WHO/Rockefeller基金会在全球设立的六个“胚胎研究中心”之一。在国内和国际均具有较高学术地位和影响力。实验室以第一完成单位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两项、省部级奖励多项,研究成果曾3次入选 “年度中国十大科技进展”。2016年获得中国科学院“十二五”突出贡献团队奖。2016年在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中被评为 “优秀”实验室。2020年的新冠状病毒疫情中,在干细胞治疗重症患者方面扮演了重要角色。
实验室以“面向在我国人口安全和人民健康的重大需求”为研究定位,聚焦探索研发再生医学研究、生殖健康研究、创新细胞技术研究等领域。

实验室将凝聚优势人才以及现有前沿成果,汇集成研究大平台,以创新运作模式和科研管理机制为切入点,创造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学家。课题组科研经费充足,科研条件优越。因课题组科研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博后和助研。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

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创新研究院新楼


招聘方向
拥有生物化学背景,并且愿意参与(但不限于)以下研究方向:
1. 调控肌肉衰老与再生的药物
2. 调控肌肉衰老与再生的代谢物
3. 研究细胞各状态的小分子探针

基本任职条件
实验室拟公开招聘博后:

博士学位,且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年.具有独立开展课题研究的能力和良好的学术发展潜力,在本领域重要国际学术刊物上发表过SCI研究论文,年龄不能超过35岁。

相关待遇
实验室会为博士后提供良好的指导和科研环境以及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工资年薪15-30万左右,并且为博后提供优厚的待遇和强有力的科研支撑平台。
联系方式

申报者请将个人简历及联系方式发送至huangsq@ioz.ac.cn, 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本人姓名,经审核合格,我们会将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通知有关应聘人员。申请材料将严格保密。本招聘常年有效,招满为止。




课题组长简介


研究方向:干细胞代谢调控机制,重点关注肌肉再生及衰老过程中的代谢调控药物。研究组长黄仕强博士,现任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学院大学岗位教授,中国干细胞学会官方期刊Cell Proliferation 的副主编, Howard Hughes Medical Institute (HHMI) 霍华德休斯医学院国际研究学者,瑞士Ferring辉凌医药生殖健康研究所联合协调委员,科技部重点研究(973)计划首席科学家。主持包括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中科院A类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等多个研究项目,在Science、Cell、Nature、Nature Medicine、Nature Cell Biology、Cell Metabolism、Cell Stem CellGastroenterology等杂志发表论文40余篇,总引用次数已超过五千次。荣获中国科学院年度创新人物奖、中源协和生命医学创新突破奖等荣誉。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