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复旦大学博士后招聘启事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20-03-25 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基因检测技术分会 赞(4)
分享: 
导读
现临床研究院需招聘生物信息分析研究人员。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临床医学研究院成立于2015年,是一个以中山医院为基础的综合性研究平台,研究院拥有3个省部级工程研究中心、5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和8个上海市科研院所。近10年来,中山医院先后承担500余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以及多达40余项973项目、863项目和国家重大专项项目。我们一直致力于寻找专业、敬业的个人加入我们的团队。现临床研究院需招聘生物信息分析研究人员。
  临床研究院专注于临床转化医学的研究,并致力于成为临床研究和诊断技术创新的先行者。我们拥有全面的、先进的研究平台,包括细胞与分子生物学平台、病理成像平台、多组学平台、代谢分析平台、实验动物中心、生物样本库等。其中单细胞测序是多组学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MSND系统、10XGenomics单细胞平台、BD Rhapsody单细胞分析系统已经相继引进,旨在通过单细胞检测技术推动疾病诊断和治疗技术不断进步,积极推动个体化医学的发展。随着技术的发展和平台的扩展,我们需要更多的生物信息学人才来进行单细胞测序数据的分析。
  如果您认为自己是该研究领域中的佼佼者,或许您可以考虑在临床研究院从事研究工作。申请该职位需具备博士后学位或者相关专业领域同等的学位,并具有生物信息学背景和其他的学术成就。研究院的员工均能都得到良好的设备和研究支持,并享受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最重要的是,在我们提供的职业环境中能够提升自身能力,并获得相应的认可。


招聘要求:

  个人求职信;
  个人简历附发表文章列表;

  研究概要和研究计划说明(3-5页)

  有意者请将以上文件以PDF格式发送至wuduojiao@126.com


联系方式: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临床医学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枫林路180号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