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直播】心之翼|医务社会工作学术讲座系列之(十一)——危机中的紧急心理援助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0-03-14 转化医学网 赞(3)
分享: 
导读
何为“心理危机”?人在面临自然、社会或个人的重大事件时,由于无法通过自己的力量控制和调节自己的感知与体验,所出现的情绪与行为的严重失衡状态。
  何为“心理危机”?人在面临自然、社会或个人的重大事件时,由于无法通过自己的力量控制和调节自己的感知与体验,所出现的情绪与行为的严重失衡状态。
  面对各种突发的危机事件,人们在短时间内产生的各种心理反应,都应该看作是“对不正常情景的正常反应”。
  心理危机出现并不可怕,只要当事人或人群能得到及时的、专业的心理支持与援助,就可以化危机为发展,促进人在心理上更快地走向成熟与完美。在2020年3月17日由心理治疗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精神健康急救(Mental Health First Aid)认证导师李黎给大家带来题为“危机中的紧急心理援助”线上培训。欢迎收看直播!
  培训内容:
  1. 危机中的常见心理问题及识别:
  突发危机及日常危机情况下,人们可能出现的正常和异常心理反应;如何及时识别心理异常,确定援助需求。
  2. 紧急心理援助的原则与步骤要点:
  理解紧急心理援助的原则和目标,以及如何通过三个核心步骤,有序开展紧急心理援助工作。
  培训时间:
  2020年3月17日(周二)

  下午15:30-16:30

  主办单位: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

  协办单位:
  上海市医学会医务社会工作学专科分会

  上海市医院协会医务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工


 ----扫描二维码观看直播----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