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2019年特络细胞论坛将于11月10日在中国上海举行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19-11-05 转化医学网 赞(28)
分享: 
导读
为了使研究者们有一个交流特络细胞研究知识和经验的平台,王向东教授牵头举办了Telocyte Forum 2019,一个用于现有的合作重新连接,以及发现和形成新的合作伙伴的平台,论坛将于2019年11月10日在中国上海举行。

转化医学网今日获悉,2019特络细胞论坛Telocyte Forum 2019将于20191110日在中国上海举行。

特络细胞(Telocytes, TCs)是一种新型的间质细胞,2010年由Popescu的团队首先发现。中国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临床医学研究院院长、临床生物信息学研究所所长王向东教授团队将TCs的研究引入中国,应用扫描电镜在小鼠支气管和肺组织中发现了TCs的存在,实现了体外培养,并描述了体外培养TCs的特征。近年来,TCs被证实广泛存在于哺乳动物体内多个器官和组织中,且在器官损伤过程中具有重要的保护作用。

为了使研究者们有一个交流特络细胞研究知识和经验的平台,王向东教授牵头举办了Telocyte Forum 2019,一个用于现有的合作重新连接,以及发现和形成新的合作伙伴平台。宋东莉博士和郑永华博士将受邀担任大会执行主席。

组织架构

大会主席:

王向东 教授

大会执行主席:

宋东莉 博士

郑永华 博士

主办单位: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临床医学研究院

临床生物信息学研究所

大会日程

届时,将有十多位领域专家出席论坛,带来特络细胞的基础研究与转化、特络细胞与医学大数据、特络细胞临床应用前景、优秀青年学者论坛

等亮点内容。欢迎大家关注Telocyte Forum 2019

论坛时间:2019年11月10日

论坛地点: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19号楼102会议室


报名通道:https://www.360zhyx.com/home-gh-reg-id-186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