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日程公布】第三届现代临床分子诊断论坛&第四届精准医学高峰论坛重磅来袭!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19-10-19 转化医学网 赞(26)
分享: 
导读
第三届现代临床分子诊断论坛、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基因检测技术分会年会、第四届精准医学高峰论坛、中国医师协会临床精准医疗专业委员会年会、分子诊断东方科技论坛暨分子诊断新技术新产品展览会将于2019年11月8-10日在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举行。

大 会 概 况

第三届现代临床分子诊断论坛、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基因检测技术分会年会、第四届精准医学高峰论坛、中国医师协会临床精准医疗专业委员会年会、分子诊断东方科技论坛暨分子诊断新技术新产品展览会将于2019年11月8-10日在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举行。

作为精准医学与分子诊断领域重要的学术论坛,旨在为生物医学领域的专家、优秀青年学者、行业从业者提供一场高质量的学术盛宴,一个让产学研医充分交流互动的平台,本次论坛将聚焦生物标记物、基因检测、分子病理、微生物诊断、疾病特异性诊断、新药研发、新型诊断方法开发、遗传病检测、医疗大数据、人工智能、市场与法规等精准医学领域关键问题,进行积极探讨,促进基础科学与临床应用的转化。

届时除了中山医院及中科院的四个重点实验室参观活动,还将举行优秀论文评选、数字PCR专题培训班、新产品发布会等一些列活动。我们诚挚邀请国内外同道积极参与本次论坛!

大 会 日 程

精确诊断,精准医疗。数字PCR训练营报名进行中!










组 织 架 构

主办单位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
上海市临床生物信息学研究所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临床医学研究院
转化医学网
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基因检测技术分会
枫林集团

协办单位

上海市徐汇区科委
上海市徐汇区科协
中国医师协会临床精准医疗专业委员会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徐汇分院
中华医学会上海血液分会实验诊断学组
上海大学
复旦大学中山医院金山分院
复旦大学中山医院青浦分院
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周浦医院
国际临床转化医学协会
Cell Biology & Toxicology
Journal of Cellular and Molecular Medicine
Journal of Translational Medicine
Molecular and Cellular Therapies


合作单位

报 名 方 式

扫描二维码即可报名参会

三人同行一人免单活动即将截止!

常规注册

1200元

学生注册

1000元

参会咨询

张   琴:177 2132 5659

zhangqin@360zhyx.com

赞助合作

(大会还剩少量展位招募赞助,有意者速联系)

刘世豪:185 0160 4437

liushihao@360zhyx.com

大会官网:http://zt.360zhyx.com/conference/index?conference=2019cmdf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