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第三届现代临床分子诊断论坛征文细则发布,火热征集中!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19-09-23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现代临床分子诊断论坛到今年即将举办第三届,“讲述自己故事,创新分子诊断”是延续三年的论坛主题。今年,论坛特别设置了论文交流环节,为国内外精准医学与分子诊断领域的专家、青年学者和企业精英提供一个交流平台。除了在台下“听”,你也可以上台“讲”!

现代临床分子诊断论坛到今年即将举办第三届,“讲述自己故事,创新分子诊断”是延续三年的论坛主题。

今年,论坛特别设置了论文交流环节,为国内外精准医学与分子诊断领域的专家、青年学者和企业精英提供一个交流平台。除了在台下“听”,你也可以上台“讲”!

先看看优秀论文有哪些重磅奖励

一等奖1-2名,奖励1000元现金、奖状、获奖证书;

二等奖6名,奖励500元现金、奖状、获奖证书;

三等奖10名,奖励200元现金、奖状、获奖证书。

一等奖获得者额外重磅奖励:

将受到3分以上SCI杂志主编邀约撰写文章,并获得转化医学网专访报道。

是不是心动得不得了!

投稿需要注意什么

(1)稿件从未在国内外其它会议或公开出版物上发表过,投稿内容突出作者的创新与成果,具有较重要的学术价值或临床应用价值。

(2)论文投稿为摘要投稿方式,(中英文、中文、英文)稿件均接收。投稿需要符合本次论坛的主题。论文摘要包括:题目、作者姓名(请在摘要提交者姓名下加下划线)、工作单位、邮编、E-mail 地址和正文。摘要篇幅为一个 A4 纸页面。论文摘要请用 Word 文件格式编排,提交 PDF 文件至大会E-mail信箱:info@360zhyx.com

(3)投稿一律需采用电子版文稿,恕不受理手写稿件。大会将履行严格的审稿程序,遵循宁缺毋滥的原则,杜绝抄袭、数据不实、一稿多投等行为。

(4)摘要提交成功并不意味着参会成功,请于会议注册界面按操作指示进行参会注册,完成参会注册流程。每篇投稿论文作者即可免去参会费。

(5)摘要提交的截止日期为2019年10月25日。每位参会者提交的摘要是否被接收我们都会在2019年10月30日前给予通知。口头交流者如因故不能与会报告,务请提前告知大会秘书处;无故不报告者,将予以批评和2年内不接受参会。(本次不设墙报)

优秀论文评选机制

盲审+现场投票,各占50%

初审

盲审遴选:论文摘要隐去作者信息,经学术委员会和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基因检测技术分会委员盲审,择优遴选出大会现场口头汇报者,遴选结果将于10月30日公布。

终审

入选的论文作者将参加大会现场决赛,作5min口头报告。大会学术委员会将认真讨论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优秀论文”,并在所有汇报结束后进行颁奖仪式。

学术委员会:(按姓氏拼音为序)

樊嘉、李蓬、林东昕、唐本忠、王红阳、夏佳文、张学敏、白冲、常智杰、陈策实、陈磊、程韵枫、郜恒骏、顾建新、郭玮、郝继辉、何韶衡何元顺、胡必杰、胡清华、康铁邦、雷群英、李斌、李兵辉、李亦学、林圣彩、刘强、刘勇、卢大儒、卢文菊、潘景轩、沈路一、石铁流、孙爱军、孙奋勇、田捷、万瑛、王红艳、王建华、王平、王文恭、王向东、王秀杰、王学锋 、武多娇、席建忠、肖志强、许琛琦、杨弋、于文强、俞镔、张志谦、赵钢、赵翔、郑利民、周光飚、周俭、周兆才、朱卫国

前期征文通知一经发布,便收到众多学者的投稿。在此,组委会诚挚地邀请更多从事精准医学与分子诊断相关领域临床、科研的同仁踊跃投稿,期待您的参与!

关于第三届现代临床分子诊断论坛

第三届现代临床分子诊断论坛、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基因检测技术分会年会、分子诊断东方科技论坛暨分子诊断新技术新产品展览会将于2019年11月8-10日在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举行(同期举办第四届精准医学高峰论坛、中国医师协会临床精准医疗专业委员会年会)。

作为精准医学与分子诊断领域重要的学术论坛,旨在为生物医学领域的专家、优秀青年学者、行业从业者提供一场高质量的学术盛宴,一个让产学研医充分交流互动的平台。

本次论坛将聚焦生物标记物、基因检测、分子病理、微生物诊断、疾病特异性诊断、新药研发、新型诊断方法开发、遗传病检测、医疗大数据、人工智能、市场与法规等精准医学领域关键问题,进行积极探讨,促进基础科学与临床应用的转化。

两天的会议内容,七大分论坛:肿瘤个体化诊疗的基础与转化、疾病与分子标记物、液体活检临床应用、分子诊断产业论坛、荧光分子影像让精准手术可视化、分子诊断东方科技论坛、优秀青年学者论坛。

将邀请樊嘉院士、王红阳院士、唐本忠院士、夏佳文院士、李蓬院士、张学敏院士等80余位顶尖专家发言分享。将有800+医院、第三方临验中心、科研机构、分子诊断企业及专业院校等听众参与。

届时除了优秀论文评选,还将举行中山医院及中科院的四个重点实验室参观活动、数字PCR专题培训班、新产品发布会等一些列活动。另外,参加本次会议,可获得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Ⅱ类学分5分。我们诚挚邀请国内外同道积极参与本次论坛!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