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快讯】上海国际医疗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上海安亭落下帷幕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9-09-20 转化医学网 赞(48)
分享: 
导读
上海国际医疗产业创新创业大赛,9月20日下午在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驿岛酒店一楼春晖厅盛大举办。

  今日,“2019上海国际医疗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在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驿岛酒店一楼春晖厅盛大举办,活动重点面向全球科技型、创新型医疗企业,为医疗健康企业搭建展示创新实力、对接融资伯乐、整合产业资源的平台,活动由聚孵(上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陈萍女士主持。

陈蕴珠主任

  活动开始,上海市嘉定区科委陈蕴珠主任致欢迎辞,陈主任向与会者介绍了嘉定区医疗健康产业的战略规划,将持续支持医疗健康产业发展,聚焦细分产业领域,推进医疗健康多元化发展,积极推进国际化、智慧化健康小镇建设,嘉定在十三五期间对标打造千亿级的高性能医疗装备及精准医疗产业集群,同时陈主任热烈欢迎医疗健康企业家到嘉定创业及生活,嘉定区将努力提供适合企业发展的各项配套措施。

评审嘉宾

  本次比赛创新采取重量级专家评委打分结合现场观察员评审团举牌点赞的模式计算总分,重量级专家分别是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副主任张国忠先生,中国细胞学会理事长、中科院生化与细胞研究所研究员陈正军教授,弘励创投合伙人徐天宏博士,上海浦东新区生物产业行业协会顾问戴礼苹女士,由聚孵(上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正刚先生详细介绍了比赛规则。


一等奖获得者

      随后,参赛项目逐一登场,强强对撞、既要打动专家评委又要打动投资人,战况可谓如火如荼。在经过激烈角逐后,甫康(上海)健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一类抗肿瘤新药CVL21”项目突破重围,最终摘得桂冠,获得一等奖,Epidutech公司的“经硬脊外腔的脊椎微创手术系统”和上海真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基于SLMamp技术的肿瘤高通量测序建库试剂的开发与产业化”项目获得二等奖,菲诺克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基于个体化肿瘤模型平台的精准医疗”、上海未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宫颈癌甲基化检测的临床应用”和上海赞彤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CLAP数字化疼痛辅助治疗VR应用”获得三等奖。

张国忠副主任

  作为上海市孵化器协会的理事长单位、长三角区域创新孵化网络的牵头单位,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张国忠副主任为在场嘉宾分享了当前上海市创新创业发展形势及今后的展望,为科技创新创业者指明了战略思考方向。

合影

  上海国际医疗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已经是第三个年头,此次大赛比往年更接地气,以健康医疗创新企业融资辅导作为切入点,通过创业导师及专业投资人的双重评估及辅导,帮助企业有效落实融资规划、搭建融资平台,并将通过赛后长期的创业辅导及产业对接,进一步支持创新潜力项目发展。本次活动由嘉定区经济委员会、嘉定区安亭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促进中心等上级领导单位专业指导;由上海大众经济城发展中心、聚孵(上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此次活动得到了嘉定区科委、嘉定区卫健委、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创新嘉定服务站、中国银行、转化医学网等政府部门及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