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如何使医疗检测更高效?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9-09-20 上海小阔科技 赞(33)
分享: 
导读
随着精准医疗时代的到来,也对医检行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检测质量及时效方面更是兵家必争之地。信息化管理在检测质量及时效方面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随着精准医疗时代的到来,也对医检行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检测质量及时效方面更是兵家必争之地。信息化管理在检测质量及时效方面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目前各检测实验室都以配备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LIMS)。然而LIMS按功能又可分为两大类:第一类是纯粹数据管理,主要包括数据采集、传输、存储、统计分析、输出与发布、报表管理等,功能较为单一。第二类是全方位实验室管理,除了兼容第一类功能外,同时还具有以下功能:实验整个流程的管理及质量控制,样本管理,资源(耗材、设备、文件等)管理,财务管理等模块。集实验室综合管理及检测质量管理全套监控管理体系。大大提高了检测质量及时效性,同时便于企业对整个业务流程统筹管理,在提高实验室检测时效的同时确保检测数据准确可靠、提高设备利用率、控制和降低实验成本、完善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当然,此类LIMS由于网络结构比较复杂,投资成本也相对较大。目前市面上各大检测实验室现有LIMS也会或多或少存在一些不便之处。


您所需解决的,正是小阔想做的。上海小阔科技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研发医检行业相关软件的企业,我们致力于解决精准医疗中样本管理、实验流程、报告自动化、项目管理、财务管理、库存管理、营销统计、质量控制等一系列疑难问题,为精准检测提高时效,保驾护航。

小阔的核心价值观是“让医检更高效”。


  • 产品模块

  • 产品特性

  • 应用场景

  • 案例分析

试 用


1 关注上海小阔官方微信号,在线申请试用, 观看视频,试用更简单

2 试用满意,双方签订合同

3 自建软件环境或我方代为搭建软件环境

4 开始使用, 欢迎体验,共同进步

5 欢迎上下游企业一起参与

备注:软件推广,仅收修改费和维护费,  活动截止2019年10月31日,以双方签订合同时间为准

详情咨询微信, 备注:“企业名称”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