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吉尔生化邀您参加2019第二届上海国际癌症大会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9-09-18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为了进一步推动癌症诊治技术、方法创新,促进基础研究向临床和产业转化,延续首届会议“传承,创新,卓越,引领”的主题,第二届上海国际癌症大会将于2019年10月11-13日在上海召开。作为重要合作伙伴,吉尔生化邀您参与这一行业盛会!


为了进一步推动癌症诊治技术、方法创新,促进基础研究向临床和产业转化,延续首届会议“传承,创新,卓越,引领”的主题,第二届上海国际癌症大会将于2019年10月11-13日在上海召开。作为重要合作伙伴之一,吉尔生化邀您参与这一行业盛会!

本次会议有肿瘤代谢与微环境、乳腺肿瘤研究与新进展学习班、肿瘤前沿及新进展论坛、肿瘤临床及转化、肿瘤前沿高峰论坛、肿瘤免疫专场、青年创新训练营、上海科技论坛之肿瘤青年科学家创新论坛专题论坛,并邀请了陈国强、詹启敏、谭蔚泓、林东昕、丁健、Warren Leonard六位院士及宋尔卫、耿美玉、吕志民、李进、苏冰、陆舜教授等近百位国内外相关领域顶尖专家分享最新的癌症研究技术方法及其转化应用进展,现公布日程如下:


我们的展位号:17

欢迎各位同行前来参会,我们期待着与您的深入交流!

现在(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可参与三人同行一人免单活动哦




自1998年成立以来,吉尔生化经历了快速的发展。公司凭借一批优秀技术骨干和高级管理人才,快速应对国际市场需求,研究开发了一系列的新产品。特别是各类多肽试剂,已经在国际市场上得到了广泛的认可。目前,公司又在中国市场推出了多肽合成业务,并积极资助和参与中国的多肽学术活动,推动中国多肽事业的发展。 目前,公司员工人数超过700人,直接从事多肽合成的一线人员增加至300人,另有一支150多人组成的高效液相色谱纯化队伍,公司除通过人工合成技术外,还采用自动多肽合成设备 ,96、106孔自动多肽合成仪、微波多肽合成仪,专门生产毫克级、多序列品种的多肽产品以满足客户的研发需要。 公司每月多肽产量为6000条纯化多肽。我们还开发出不同的固相合成方法以满足商业级别的多肽需求。目前,公司成为中国多肽合成及纯化规模最大、 试剂品种最齐全的企业。

附:

大会官网:http://zt.360zhyx.com/conference/index?conference=ICC2019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