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派森诺邀您参加2019第二届上海国际癌症大会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9-09-18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为了进一步推动癌症诊治技术、方法创新,促进基础研究向临床和产业转化,延续首届会议“传承,创新,卓越,引领”的主题,第二届上海国际癌症大会将于2019年10月11-13日在上海召开。作为大会重要合作伙伴,派森诺邀您参与这一行业盛会!


为了进一步推动癌症诊治技术、方法创新,促进基础研究向临床和产业转化,延续首届会议“传承,创新,卓越,引领”的主题,第二届上海国际癌症大会将于2019年10月11-13日在上海召开。作为大会重要合作伙伴,派森诺邀您参与这一行业盛会!

本次会议有肿瘤代谢与微环境、乳腺肿瘤研究与新进展学习班、肿瘤前沿及新进展论坛、肿瘤临床及转化、肿瘤前沿高峰论坛、肿瘤免疫专场、青年创新训练营、上海科技论坛之肿瘤青年科学家创新论坛专题论坛,并邀请了陈国强、詹启敏、谭蔚泓、林东昕、丁健、Warren Leonard六位院士及宋尔卫、耿美玉、吕志民、李进、苏冰、陆舜教授等近百位国内外相关领域顶尖专家分享最新的癌症研究技术方法及其转化应用进展,现公布日程如下:


作为大会重要合作伙伴,派森诺研发总监宣涛博士将受邀在大会上作演讲,演讲主题为“诺菌康TM-肠道微生物检测用于结直肠癌筛查”。欢迎各位同行前来参会,我们期待着与您的深入交流!

现在(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可参与三人同行一人免单活动哦






上海派森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1年4月,是一家致力于为健康医学、生命科学等领域提供基因测序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2013年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公司下设独立医学检验所,并于2016年获卫计委颁发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2016年公司挂牌新三板(证券简称派森诺;代码837170),2017年入驻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南京)中心。

公司在上海、南京、香港等地设有6家全资子公司,建有完备的健康医学和生命科学研究服务体系,拥有Illumina、Life、PacBio等先进的基因测序平台,是国内少数同时运营Sanger测序、NGS和SMRT测序平台的企业。公司在肠道微生物测序、基因组测序、转录组测序领域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具有自主研发技术和成果,已取得授权及受理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100余项,合作项目论文多次发表在NatureLancet等生物科学、医学权威期刊(子刊)。2017年7月与全国妇联签订合作协议,成为上海、湖北、河南、江西、安徽五省市女性高发肿瘤筛查执行单位。

派森诺始终秉承“解析序列 诠释生命”的企业使命,公司业务覆盖全国,远涉澳洲、欧洲和美洲,在国内28个省市成立办事处,与全国各地700多所高校、300多家医院及600多家科研机构建立紧密合作关系。

附:

大会官网:http://zt.360zhyx.com/conference/index?conference=ICC2019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