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阿趣生物邀您参加2019第二届上海国际癌症大会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9-09-17 转化医学网 赞(5)
分享: 
导读
为了进一步推动癌症诊治技术、方法创新,促进基础研究向临床和产业转化,延续首届会议“传承,创新,卓越,引领”的主题,第二届上海国际癌症大会将于2019年10月11-13日在上海召开。作为大会重要合作伙伴,阿趣生物邀您参与这一行业盛会!


为了进一步推动癌症诊治技术、方法创新,促进基础研究向临床和产业转化,延续首届会议“传承,创新,卓越,引领”的主题,第二届上海国际癌症大会将于2019年10月11-13日在上海召开。作为大会重要合作伙伴,阿趣生物邀您参与这一行业盛会!

本次会议有肿瘤代谢与微环境、乳腺肿瘤研究与新进展学习班、肿瘤前沿及新进展论坛、肿瘤临床及转化、肿瘤前沿高峰论坛、肿瘤免疫专场、青年创新训练营、上海科技论坛之肿瘤青年科学家创新论坛专题论坛,并邀请了陈国强、詹启敏、谭蔚泓、林东昕、丁健、Warren Leonard六位院士及宋尔卫、耿美玉、吕志民、李进、苏冰、陆舜教授等近百位国内外相关领域顶尖专家分享最新的癌症研究技术方法及其转化应用进展,现公布日程如下:



我们的展位号:14

欢迎各位同行前来参会,我们期待着与您的深入交流!

现在(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可参与三人同行一人免单活动哦




上海阿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阿趣生物)成立于2012年3月,是一家专业提供生命科学前沿研究技术应用、咨询及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上海百趣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百趣生物)旗下全资子公司。公司致力于大生命科学领域样本检测、大数据分析以及技术产品开发,承诺以客户为中心,提供专业的服务!公司愿景是成为大生命科学领域权威的检测分析服务机构。

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经建立并完善了包括非靶标代谢组、高通量靶标代谢组、常规靶标、脂质组学、代谢流检测等研究平台。业务服务已遍及全国,部分产品远销港澳台及国外。服务的项目超过4000个,检测的样品超过70000例,服务的单位包括高校、研究所、医院、企业等超过700家,其中三甲医院近200家。

公司自创立之初坚持“生命、奋斗、团结、高效、务实、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以生命为本,艰苦奋斗,不断创新,建立了超过2000平方米的研发基地,拥有超过50人的研发服务团队,研发团队成员主要来自于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四川大学、美国德州大学健康科学中心、美国纽约大学等知名高校,其中硕士以上学历超过90%。公司将“减少人类因疾病而产生的痛苦”作为自己的使命,定位于慢性疾病如糖尿病、肥胖、心血管病、癌症等研究与产品开发。

附:

大会官网:http://zt.360zhyx.com/conference/index?conference=ICC2019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