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景杰生物邀您参加2019第二届上海国际癌症大会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9-09-17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为了进一步推动癌症诊治技术、方法创新,促进基础研究向临床和产业转化,延续首届会议“传承,创新,卓越,引领”的主题,第二届上海国际癌症大会将于2019年10月11-13日在上海召开。作为大会重要合作伙伴,景杰生物邀您参与这一行业盛会!


为了进一步推动癌症诊治技术、方法创新,促进基础研究向临床和产业转化,延续首届会议“传承,创新,卓越,引领”的主题,第二届上海国际癌症大会将于2019年10月11-13日在上海召开。作为大会重要合作伙伴,景杰生物邀您参与这一行业盛会!

本次会议有肿瘤代谢与微环境、乳腺肿瘤研究与新进展学习班、肿瘤前沿及新进展论坛、肿瘤临床及转化、肿瘤前沿高峰论坛、肿瘤免疫专场、青年创新训练营、上海科技论坛之肿瘤青年科学家创新论坛专题论坛,并邀请了陈国强、詹启敏、谭蔚泓、林东昕、丁健、Warren Leonard六位院士及宋尔卫、耿美玉、吕志民、李进、苏冰、陆舜教授等近百位国内外相关领域顶尖专家分享最新的癌症研究技术方法及其转化应用进展,现公布日程如下:



我们的展位号:18

欢迎各位同行前来参会,我们期待着与您的深入交流!


现在(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可参与三人同行一人免单活动哦




杭州景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集研发、生产与技术服务于一体,志在成为以整合平台驱动的精准医疗领域的开拓者与引领者。

经过几年的奋斗努力,景杰生物已经建成表观遗传学技术平台、基因蛋白质组学技术平台、生物标志物发现平台、高质量抗体平台、诊断试剂盒平台和大数据平台。凭借这些技术平台,公司通过整合以组学(包括基因蛋白质组学和组蛋白密码组学)为导向的生物标志物发现、以生物标志物为导向的药物研发、以抗体为基础的诊断试剂盒开发这三个环节,逐步构建起“疾病精准分层”、“精准药物研发”、“疾病精准诊断” 三位一体的精准医疗产业化发展的运作链条,从而为精准医疗产业化开创出一片广阔前景, 并开辟出一条可行路径。

以行业诉求为导向,景杰生物聚焦于解决精准医疗行业的以下痛点:(1)在精准药物研发方面:致力于解决低效率、高成本、长周期的问题;(2)在精准疾病分层与诊断方面:致力于满足对于病人的分子分层、高灵敏度、多通道、高重复性的要求;(3)在蛋白质组学服务方面:致力于满足对于高灵敏度、高重复性、高准确度的需求。

以行业洞见和社会需求为导向,以扎实的科学为基础,以创新技术为支撑,以开拓的精神为动力,秉持“一流人才、一流技术、一流效率”的理念,景杰生物立志以“精准医疗”为驱动的人类健康事业提升为己任,以兼容并蓄的开阔胸怀与全球同仁精诚合作,创建“精准医疗”的新篇章!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