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迈维代谢邀您参加2019第二届上海国际癌症大会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9-09-18 转化医学网 赞(8)
分享: 
导读
为了进一步推动癌症诊治技术、方法创新,促进基础研究向临床和产业转化,延续首届会议“传承,创新,卓越,引领”的主题,第二届上海国际癌症大会将于2019年10月11-13日在上海召开。作为大会重要合作伙伴,迈维代谢邀您参与这一行业盛会!

为了进一步推动癌症诊治技术、方法创新,促进基础研究向临床和产业转化,延续首届会议“传承,创新,卓越,引领”的主题,第二届上海国际癌症大会将于2019年10月11-13日在上海召开。作为大会重要合作伙伴,迈维代谢邀您参与这一行业盛会!

本次会议有肿瘤代谢与微环境、乳腺肿瘤研究与新进展学习班、肿瘤前沿及新进展论坛、肿瘤临床及转化、肿瘤前沿高峰论坛、肿瘤免疫专场、青年创新训练营、上海科技论坛之肿瘤青年科学家创新论坛专题论坛,并邀请了陈国强、詹启敏、谭蔚泓、林东昕、丁健、Warren Leonard六位院士及宋尔卫、耿美玉、吕志民、李进、苏冰、陆舜教授等近百位国内外相关领域顶尖专家分享最新的癌症研究技术方法及其转化应用进展,现公布日程如下:

我们的展位号:08

欢迎各位同行前来参会,我们期待着与您的深入交流!

现在(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可参与三人同行一人免单活动哦



迈维代谢2015年成立于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光谷生物城,是中国代谢组领域知名企业,专注于创新代谢组技术在生命科学研究与医学健康两大领域的应用。自成立以来,迈维代谢先后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瞪羚企业、武汉“千企万人”计划支持企业、“3551光谷人才计划”支持企业、光谷创业明星、光谷明日之星、武汉市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等荣誉资质。

迈维代谢汇聚了大批优秀的代谢组学、分析化学、生物学、医学、计算机科学的人才团队,并配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有AB SCIEX液质联用仪8套,Agilent液质联用/气质连用仪2套以及DELL高性能能计算平台,创造性的开发了以“广泛靶向”专利技术为核心的高通量、超灵敏代谢组技术平台,建立了含有5000多种代谢物的专属数据库,搭建了基于代谢组的多组学数据整合分析流程,相关技术成果近年来在Cell、Nature Genetics、Nature Communications、PNAS等国际学术期刊发表,并应邀在国际代谢组学年会、国际动植物基因组大会、国际作物科学大会、国际植物分子生物学大会、国际罕见病大会、中药生物技术学术、亚太生物分离与生物分析等会议作大会报告,引领代谢组学发展新方向。

附:

大会官网:http://zt.360zhyx.com/conference/index?conference=ICC2019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