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上海(南翔)精准医学产业园&转化医学网战略合作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9-08-28 转化医学网 赞(10)
分享: 
导读
2019年8月28日上海(南翔)精准医学产业园与转化医学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双方在长期友好合作的基础上,结成了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战略合作伙伴。

2019年8月28日上海(南翔)精准医学产业园与转化医学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双方在长期友好合作的基础上,结成了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战略合作伙伴。 根据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的资源和优势,共同促进精准医学产业转化,努力搭建产学研医合作交流的平台,实现合作共赢。


上海(南翔)精准医学产业园是创新型政产学研产业化平台。产业园围绕精准诊断、精准治疗、精准康复、精准预防四大核心领域,以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运营机制汇聚全球精准医学创新创业资源,构建“精准医学产业化研究院”、“精准医学产业转化平台”、“精准医学临床应用平台”、“上海精准医学产业投资基金”四位一体的创新生态系统,打造全球精准医学产业化新高地,成为精准医学创新成果转化地、创新主体集聚地和创新要素集散地,代表上海和中国参与全球在精准医学领域的竞争

围绕构建精准医学产业生态圈和创新生态链,产业园在上海嘉定全力建设“一核一基地”产业发展空间布局。其中“一核”即位于南翔镇的393亩研发核心基,总建筑面积预计超过30万平方米,总投资额超过30亿元,具备科技研发、临床实验、孵化加速、商务办公、生活居住等功能;“一基地”即位于嘉定104地块的300亩产业生产基地,通过建立标准厂房实现精准医学工业化生产。所有项目将于“十四五”期间全部建成投产,建成后将是集创新创业、生活配套、国际交流、人才培养等为一体的精准医学科创综合体


转化医学网是转化医学的核心门户,总部位于上海,国内首家聚焦在转化医学的互联网医疗公司,经认定的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基因技术研究与应用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上海市浦东新区生物产业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先后获得平安创投、安捷投资等知名机构投资,旗下拥有转化医学网媒体平台和转折点人才平台,目前正在高速发展中。我们的核心价值观:以人为本、积极进取、追求极致、持续创新、开放整合。愿景:让科学研究造福人类健康!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