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南翔精准医疗产业园邀您参加2019第三届现代临床分子诊断论坛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19-08-28 转化医学网 赞(4)
分享: 
导读
第三届现代临床分子诊断论坛、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基因检测技术分会年会、分子诊断东方科技论坛暨分子诊断新技术新产品展览会将于2019年11月8-10日在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举行。作为本次大会重要合作方之一,南翔精准医疗产业园邀您共同参加本次大会!

上海(南翔)精准医学产业园鼎力支持并积极参与筹办的第三届现代临床分子诊断论坛、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基因检测技术分会年会、分子诊断东方科技论坛暨分子诊断新技术新产品展览会将于2019年11月8-10日在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举行(同期举办第四届精准医学高峰论坛、中国医师协会临床精准医疗专业委员会年会)。作为精准医学与分子诊断领域重要的学术论坛,旨在为生物医学领域的专家、优秀青年学者、行业从业者提供一场高质量的学术盛宴,增强产学研医交流互动,促进基础科学与临床应用的转化。

作为本次大会重要合作方之一,上海(南翔)精准医学产业园邀您共同参加本次大会!

本次论坛设有肿瘤个体化诊疗的基础与转化、液体活检临床应用、分子诊断产业论坛、荧光分子影像让精准手术可视化论坛、人工智能与医学大数据、甲基化临床应用、影像组学与个体化诊疗、疾病与分子标记物论坛、优秀青年学者论坛等主题论坛。邀请樊嘉院士、王红阳院士、唐本忠院士、夏佳文院士、李蓬院士、张学敏院士等80余位顶尖专家发言分享。有800+医院、第三方临验中心、科研机构、分子诊断企业及大专院校等专业听众参与。阵容强大,不容错过!


会上,上海(南翔)精准医学产业园专家将作主题演讲,深度剖析中国精准医学产业化发展趋势,欢迎您到现场深度交流!


上海(南翔)精准医学产业园是创新型政产学研产业化平台。产业园围绕精准诊断、精准治疗、精准康复、精准预防四大核心领域,以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运营机制汇聚全球精准医学创新创业资源,构建“精准医学产业化研究院”、“精准医学产业转化平台”、“精准医学临床应用平台”、“上海精准医学产业投资基金”四位一体的创新生态系统,打造全球精准医学产业化新高地,成为精准医学创新成果转化地、创新主体集聚地和创新要素集散地,代表上海和中国参与全球在精准医学领域的竞争

围绕构建精准医学产业生态圈和创新生态链,产业园在上海嘉定全力建设“一核一基地”产业发展空间布局。其中“一核”即位于南翔镇的393亩研发核心基,总建筑面积预计超过30万平方米,总投资额超过30亿元,具备科技研发、临床实验、孵化加速、商务办公、生活居住等功能;“一基地”即位于嘉定104地块的300亩产业生产基地,通过建立标准厂房实现精准医学工业化生产。所有项目将于“十四五”期间全部建成投产,建成后将是集创新创业、生活配套、国际交流、人才培养等为一体的精准医学科创综合体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附:大会官网:http://zt.360zhyx.com/conference/index?conference=2019cmdf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