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中生康元与德国美天旎达成战略合作,共创细胞药物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9-08-27 转化医学网 赞(39)
分享: 
导读
2019年8月26日,细胞治疗领域全球知名的设备和试剂生产企业德国美天旎公司与中生康元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展开深入的战略合作。

20198月26日,细胞治疗领域全球知名的设备和试剂生产企业德国美天旎公司与中生康元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展开深入的战略合作。

中生康元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位于北京中关村园区的肿瘤创新药领域的新秀企业,致力于建立国际领先的肿瘤新抗原发现和鉴定平台,进行新一代治疗性实体瘤肿瘤DC疫苗研发和生产。公司由资深欧美海归专家团队创建和领导,集产、学、研于一体,在中国北京、美国费城、挪威奥斯陆建有研发基地和生产中心,拥有国际顶尖科学顾问团队和有一支涵盖研发、生产、质量控制和临床研究的一流人才团队,公司目前正在全面推进在中国和美国的临床试验,包括针对中晚期恶性脑肿瘤、肠癌、肝癌、胆管癌和胰腺癌的个体化DC疫苗的探索性临床研究。

德国美天旎公司自1989年成立以来,致力于细胞的磁珠分选、细胞试剂和耗材提供,尤其在细胞生物学、免疫学、再生医学和分子生物学等领域享有较高的声誉,是一家全球性的细胞治疗领域设备和试剂生产巨头。近年来美天旎在单细胞分选、流式分选以及细胞的自动化生产设备研发方面成绩斐然,备受业界好评,其独创的CliniMACS Prodigy(全自动多功能细胞处理系统)让细胞治疗自动化、低成本成为可能。

根据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的资源和技术优势,在肿瘤新抗原发现平台建设、DC疫苗全流程生产自动化和CMC体系搭建等领域全面合作。中生康元将启动基于美天旎CliniMACS Prodigy的DC疫苗全自动多功能细胞生产工艺研发,美天旎将全方位支持中生康元的新一代DC疫苗制剂临床应用和报批上市。双方相信,通过通力合作,努力建设个体化精准免疫治疗产业链和生态圈,定会实现合作共赢,造福更多肿瘤患者。(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