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世卫组织关于管理和监督人类基因组编辑的声明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9-07-3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2019年7月26 日,世卫组织发出​关于人类基因组编辑治理和监督的声明。



世卫组织(WHO)人类基因组编辑治理和监督专家咨询委员会曾于2019年3月18日至19日召开会议。在那次会议上,委员会在向WHO总干事提交的临时建议中指出,“在这个时候,任何人继续进行人类生殖系基因组编辑的临床应用都是不负责任的。”WHO支持这一临时建议,并建议监管或伦理当局不要批准涉及人类生殖系基因组编辑工作的临床应用请求。


总干事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博士说:“人类生殖系基因组编辑带来了独特和前所未有的伦理和技术挑战。我接受WHO专家咨询委员会的临时建议,即所有国家的监管当局在适当考虑其影响之前不应允许在这一领域开展任何进一步的工作。”


WHO专家咨询委员会即将于2019年8月26日至28日在日内瓦举行的会议上继续审议这一问题,除其他事项外,并将评估有效的管理手段,以阻止和防止不负责任和不可接受的基因组编辑胚胎技术用于人类妊娠。(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