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快讯】10X Genomics被判侵权伯乐,相关产品被永久禁售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9-07-26 仪器信息网 赞(7)
分享: 
导读
Bio-Rad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orman Schwartz表示:“我们对法院的裁决感到满意,它维持了陪审团作出的损害赔偿裁决,并发出禁令,维护了我们的专利权。”
  美国特拉华州地方法院批准Bio-Rad针对10X Genomics的永久禁令动议:禁止10X Genomics公司向新客户销售任何侵权产品,并批准Bio-Rad提出的追加损害赔偿和判决前后的利益要求。

  Bio-Rad Laboratories,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IO和BIOb)宣布,2019年7月24日,美国特拉华州地方法院批准Bio-Rad针对10X Genomics的永久禁令动议:禁止10X Genomics公司向新客户销售任何侵权产品,并批准Bio-Rad提出的追加损害赔偿和判决前后的利益要求。法院还承认了一项协议,Bio-Rad公司允许10X公司继续向已出售系统提供消耗品,但需支付专利费用。


  10X Genomics 基因组学产品
  本决定遵循法院本月早些时候的决定,肯定了陪审团的一致裁定,即10X Genomics故意侵犯由芝加哥大学拥有且独家授权给Bio-Rad 公司的三项美国专利。2018年11月13日,特拉华州的一个陪审团裁定,所有三项专利均有效且被侵犯,10X的侵权行为是故意的,原告Bio-Rad公司有权获得2390万美元的赔偿,并且陪审团一致裁定10X Genomics公司销售的所有单细胞和Linked-Read Genomics(链读基因组学) 产品都侵犯了专利。10X Genomics公司曾试图推翻陪审团的裁决,但在2019年7月9日,法官驳回了10X公司的动议,并维持陪审团的裁决。
  Bio-Rad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orman Schwartz表示:“我们对法院的裁决感到满意,它维持了陪审团作出的损害赔偿裁决,并发出禁令,维护了我们的专利权。”(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