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行业融资新进展:岸迈生物完成7400万美元B轮融资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9-06-06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6月5日消息,岸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岸迈生物”)宣布完成7400万美元的B轮融资。

6月5日消息,岸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岸迈生物”)宣布完成74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投创新和夏尔巴资本共同领投,中南创投等其它投资机构及A轮投资者跟投。此前,“岸迈生物”曾获得元禾原点创投、德诚资本、本草资本和趋势投资的2500万美元A轮融资。迄今为止,“岸迈生物”融资已经超过了1亿美元。

岸迈生物是一家创新型国际化生物技术企业,专注于利用自主知识产权的双特异性抗体技术平台FIT-Ig进行创新生物药的研究和开发。利用此次融资的资金,岸迈生物将继续推进其在临床I/II期的EMB01项目,并将多个研发管线上针对肿瘤免疫以及其它临床上高度未满足需求的产品推进向临床阶段。

“B轮融资的完成将更快速推动岸迈生物自身的研发成果加速转化为产品管线,使我们进一步扩展公司的规模,” 岸迈生物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吴辰冰博士说:“从成立到现在仅仅不到4年时间,依托自主创新,岸迈生物的发展令我感到非常自豪。很感谢原先和新加入的投资机构,秉持了一贯的信念:就是相信岸迈生物的技术可以创造出具有突破性疗法的药物。”

随着岸迈生物此次B轮融资的完成,国投创新投资总监李东方先生和夏尔巴投资的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邢丞先生加入到岸迈生物的董事会并即刻生效。

除了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吴辰冰博士,岸迈生物的主要管理人员还包括负责商务及融资的首席运营官兼首席商务官Stephan Lensky博士,以及负责转化医学与临床研究的首席医学官彭彬博士。

岸迈的FIT-Ig双抗平台技术有何特点和优势:

1: 具有很高的成药性

分子稳定性高,溶解度高,可皮下或静脉注射,体内半衰期可达两周,方便临床使用。

2: 具有很高的生产效率

细胞表达量高,在4g/l以上,无错配问题,所以纯化效率很高。和传统单抗类似,可实现大规模产业化。

3: 具有很高的通用性

可以适用任何靶点组合,也可以适用任何两个单抗序列的组合,无需对单抗序列进行改变,大大缩短了开发时间。

4: 具有很优化的设计

没有任何氨基酸突变和非抗体序列,也无需使用连接肽链,100%保持了抗体原有的一级和二级结构,避免了因序列或结构变化导致的免疫原性反应。这是FIT-Ig有别于其他双抗技术最关键的特性。

参考资料:岸迈生物官微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