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生物行业,月薪过万职位任你选!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9-04-19 转化医学网 赞(7)
分享: 
导读
知乎上有一个著名的问题:“为什么感觉大多数中国人月薪都过万?”作为一只生物狗,我表示:这个问题的答案,我也想知道。两年来,我苦苦求索,始终未果。直到有人告诉我:那是因为你自己还没有遇见这样的岗位。别着急,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批月薪过万的职位。

知乎上有一个著名的问题:

“为什么感觉大多数中国人月薪都过万?

作为一只生物狗,我表示:这个问题的答案,我也想知道。

两年来,我苦苦求索,始终未果。

直到有人告诉我:

那是因为你自己还没有遇见这样的岗位。


别着急,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批月薪过万的职位,不要错过哦~


北京地区



总有一个地方,承载着你的梦想


北京序源基因科技有限公司

(Sequence Source Gene Technology Ltd.)


■招聘岗位

二代测序相关实验技术研发(10k-20k)

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详情,约面试



序源基因是一家专注生物大数据深度挖掘和可视化的高科技公司。公司的技术创始人均有深厚的生物信息专业背景,能够为员工制定符合自身发展和公司战略的成长路线,我们希望员工能和公司一起,成长为业界翘楚。


企业地址


北京市苏州街20号院2号


成都瀚辰光翼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招聘岗位

区域销售经理-北京(10k-20k)

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详情,约面试



瀚辰光翼成立于2016年初,以“智造中国基因检测平台,服务中国基因检测事业,跻身全球基因检测市场”为企业使命。公司组建了一支由千人计划专家、领域知名教授、海归博士组成的国际一流研发团队,立足技术创新,扎根一线需求,致力于打造自主创新、自主产权的基因检测仪器、试剂、软件全套生态系统,提供高通量、高度自动化、高性价比的基因检测解决方案,满足中国乃至全球客户在临床分子诊断、健康基因检测、农业分子育种等领域内的应用需求。公司自成立以来受到资本市场的积极关注,目前已完成多轮数千万股权融资,投资方包括复星集团、博远资本、允治资本等国内顶级投资机构,公司也被视为本领域的“潜在独角兽”。


企业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高新区益州大道中段1800号


上海派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

销售经理(北京)(10k-20k)


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详情,约面试



上海派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基因编辑技术和基因疗法的开发与应用,公司于2016年10月在上海嘉定先进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注册成立,该中心是由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政府和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共同组建,集科技、投资与企业孵化为一体的产业技术创新与转化机构。

未来,派致将继续对基因编辑技术进行优化和创新,为临床和基础研究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加速基因疗法的开发,以期造福更多的患者。


企业地址


上海市嘉定区兴贤路1180号7号楼3层311室



上海区域



一个繁花似锦,充满机遇的城市


白帆生物医学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

GMP制药生产经理(10k-20k)

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详情,直接约面试



白帆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在宝船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基础上建立的抗体药物产业化项目承载平台,将进行抗体药物的临床III期样品和商业化生产,为产品顺利走向市场提供坚实的保障。未来,白帆生物将会凭借高端的技术,产品优良的效能,广阔的市场前景,创造可观的的利润空间,提供可观的地方税收,能够产生很好的经济效益。同时有助于提升我国生物制药行业水平,促进我国生物制药行业的发展,解决一定的劳动者就业问题,使资源得到互补、叠加、放大,产生良好的社会效益。


企业地址


碧波路572弄115号张江高科技园区


上海派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

销售经理-上海(10k-20k)

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详情,约面试


企业地址


上海市嘉定区兴贤路1180号7号楼3层311室


上海博志研新药物技术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

分析项目负责人(10k-20k)

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详情,约面试



上海博志研新药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2 年,在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拥有 3000 ㎡的研发场地,累计投入了 4000 余万的研发设备。公司专注于口服缓控释制剂、改良型创新药。目前,公司产品已布局肿瘤、心血管、神经、代谢等多个领域,公司在研产品将于 2019 年正式进入报批,其中不乏首家品种。2017 年博志研新通过 ISO9001 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荣获“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上海市专利工作试点企业”、“中国医药研发公司 10 强”、“中国医药研发品牌 10 强”以及“上海市诚信创建企业”等多项荣誉。2018 年,公司获得上海科创集团和兴富资本的战略投资,开始进入快速发展期。


企业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蔡伦路150号9号楼3楼


武汉区域



一个充满希望的地方


武汉古奥基因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

技术负责人/博士后(20k以上)

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详情,约面试



■招聘岗位

生物信息工程师 (10k-20k)

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详情,直接约面试



■招聘岗位

销售经理 (10k-20k)

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详情,约面试



武汉古奥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兴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生物大数据管理与分析服务。自成立以来,古奥基因始终秉持着“以自主创新为本,以客户需求为先”的原则,不断优化产品、升级服务,为国内外80余家科研单位及公司提供了稳定、优质的大数据支持。目前,古奥基因整合大数据、生物信息和人工智能技术,自主研发有数据管理工具、可交互报告与数据库三大服务体系,并支持专项分析流程定制开发业务。我们力争以最新的技术手段,为科研院所、医院、企业等用户提供最优的生物大数据分析解决方案,协助基因数据的管理及深度挖掘。


企业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国雄楚广场A1塔楼(武汉理工大学西南)


本期的岗位推荐就到这里了~

更多的岗位信息请关注


转折点直聘



愿你在这里能找到向往的工作

愿它成为你人生的转折点


择一个好岗位让人生起航

用一份好工作放飞你的梦想



——转折点直聘 专注生物医药移动求职招聘——


别忘记分享给需要的小伙伴~~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