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PHMEXPO:搭建专业健康管理平台,建立国内外就医绿色通道。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9-04-08 私人健康管理展 赞(7)
分享: 
导读
2019年第七届上海国际私人健康管理展览会将于2019年4月12日至14日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本次展会涵盖健康管理、医疗旅游、精准医疗、基因检测、干细胞存储与治疗以及未来医疗服务与技术等内容,邀请来自20多个国家的医疗健康产业、生命科学的高层嘉宾、代表参会,展开国际深度交流,拓宽国际业务合作商机。

本次展会涵盖健康管理、医疗旅游、精准医疗、基因检测、干细胞存储与治疗以及未来医疗服务与技术等内容,邀请来自20多个国家的医疗健康产业、生命科学的高层嘉宾、代表参会,展开国际深度交流,拓宽国际业务合作商机。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跨境医疗产业展、未来医疗健康科技展,精准医疗与细胞治疗展”,以全球化的视角为您和家人定制专业化、一站式的私人健康管理服务!


◆◆会议议程◆◆





◆◆部分品牌展示◆◆




◆◆参观时间◆◆



2019年4月12日(周五)

9:00-16:30


2019年4月13日(周六)

9:00-16:30


2019年4月14日(周日)

9:00-14:30



*闭馆前30分钟将停止入场




◆◆来馆路线◆◆



◆◆餐 饮◆◆




◆◆酒 店◆◆






一年一度的“PHMEXPO上海国际私人健康管理展”自2013年创办以来,经过6年的发展,PHMEXPO已成为业界知名的专业品牌展会。是中国影响力广、商家重视的每年一届健康管理行业盛会。“私人健康管理展”开展以来共吸引了来自40多个国家医疗健康产业、医疗健康旅游产业的高层嘉宾、代表参会。


2019年展会将同期举办:


2019上海国际跨境医疗产业展览会

医疗健康旅游产业发展峰会

未来医疗·精准医疗论坛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