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协作·创新】2019第六届NGS创新开发者大会将于4月26-27日召开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9-04-08 转化医学网 赞(9)
分享: 
导读
2019年NGS创新开发者大会将于4月26-27日在美丽的钱塘江畔·宝格丽雅国际宴会中心召开。届时将有基因界领袖、学术专家、技术大咖与产业精英、投资人、行业媒体、生物企业与机构莅临大会,我们将共同向外界发出“协作·创新”邀请,一道为基因科技努力。


 

2019年NGS创新开发者大会将于4月26-27日在美丽的钱塘江畔·宝格丽雅国际宴会中心召开。届时将有基因界领袖、学术专家、技术大咖与产业精英、投资人、行业媒体、生物企业与机构莅临大会,我们将共同向外界发出“协作·创新”邀请,一道为基因科技努力。

 

01大会详情

 

NGS大会海报

【大会主题】协作·创新

【大会主办方】北京基云惠康科技有限公司;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医学检验工程分会

【大会承办方】NGS创新开发者协会

【大会承办单位】HGBC 贝壳时代 倍数资本 贝壳社 顾大夫工作室 华大智造

【参会门票】

优惠票:1100元/人(4月15日前);

标准票:1200元/人(4月15日以后)

【大会日程】

 

 

【大会亮点】

01亮点一:

涵盖从测序、临床级/消费级基因检测、基因编辑、基因合成、组学与应用等多范畴科技与产业相结合的主题报告,产学研协同创新、激发基因行业新动能。

02亮点二:

顾大夫沙龙:顾大夫工作室创始人顾卫红博士力邀多位重量级讲者及嘉宾,共同探讨”生命科技创新如何有效协作创造临床价值“。

03亮点三:

发现创新者活动:助力有梦想的年轻人、创业者将创新力转向行动力,将好方案落地生根,泽被新的基因人<发现创新者活动详见下文>。

04亮点四:

基因+区块链专场:共谋发展、真正实现个人生命数据资源的确权、保护、应用以及产生更大的价值。

05亮点五:医生参会者福利多:

a. 本次大会可作为继续医学教育活动,医生参会者将获得继续医学教育学分3分。

b. 报名前,联系大会组委会并提交执业医师资格证后可取得报名优惠码,凭借优惠码在活动行报名后即可免门票参会。

 

【大会场馆】宝格丽雅国际宴会中心(地址:杭州市萧山区钱江世纪公园d区1幢):宴会中心位于杭州旅游胜地萧山区钱江世纪公园,毗邻著名的钱塘江。

 

【交通】

1、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会场:

驾车/出租车:35分钟左右,费用80元左右;

公交线路:机场大巴滨江线-换乘1号线-换乘2号线-钱江世纪城站下车

2、火车站-会场:

驾车/出租车:杭州站-会场:25分钟,费用30元左右;

杭州东站-会场:35分钟,费用45元左右;

公交线路:杭州站-地铁1号线-换乘2号线-钱江世纪城站下车:50分钟;

杭州东站-地铁1号线/4号线-换乘2号线-钱江世纪城站下车

 

【住宿·大会合作酒店】

酒店名称

地址

房型

距离车程时间

备注

预定电话

大床

标间

1

杭州奥体中心和昌希尔顿欢朋酒店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飞虹路208号

450含双早

450含双早

打车5分钟

报N·GS创新开发者大会可享受会议协议价

15088686115

2

杭州奥体华美达安可酒店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钱江世纪城金鸡路2380号

428含双早

428含双早

打车5分钟

0571-83538777

3

杭州奥城凯豪大酒店

浙江省萧山区永晖路548号(市心北路与永晖路交叉口)

472含双早

472含双早

打车8分钟

19906719369

 

【联络我们】

展位及赞助联络:Doris Liu

Tel:010-64863376

l 医生参会获取活动行优惠码

Email:service@ngser.net

02“发现创新者”活动

发现创新者活动招募中:


活动介绍

“发现创新者”是今年NGS创新开发者大会全新推出的比赛板块,旨在为高校学生、应届毕业生、创业者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表达观点的平台,凡是涉及基因领域的黑科技、新概念、开创性思维、突破性方案、基因+应用等等项目都是我们要寻找的,不用担心自己不够权威,因为权威们将为你点评指导,他们中有学识与经验等身的企业家、身经百战的天使投资人,只要你的想法足够闪亮,就非常有机会得到他们的青睐和扶持,并且“最出彩”方案将可以优先进入“蓝色彩虹”孵化加速营,获得资金、设备、办公等完整的支持。

 

头号创新者奖励:

1、获得大会组委会提供的10000元鼓励金。

2、获得创业学院-贝壳大学入学资格(价值:学费9.8万),与商界大咖做同学。

 

参赛条件:

1、具备一定生物学专业知识,对基因技术、基因+项目有独到见解并进行过细致思考。

2、包括但不限于:生物/医学/IT/大数据等专业在校学生、创业者、行业从业者。


参赛规则:

1、海选赛:所有参与“发现创新者”的选手需要在4月20日前准备15-20页PPT作为初赛作品,内容需要与基因相关:可以是对基因科技的技术设计、可以是对基因应用的奇思妙想、也可以是基因解决实际健康/临床问题的方案……凡此种种,不一而足。

PPT文件邮件发送至“vip@ngser.net”并主题注明“创新开发者海选”。

海选赛评委将于4月21日24点前发布进入决赛名单,并将统一向晋级者发出大会邀请函,晋级者可以凭借大会邀请函免费参会(包括价值1200元大会标准门票+会餐)。

2、决赛:收到晋级决赛通知的选手需要在4月27日前往会场签到并按照组委会安排准时进行PPT讲演,现场评委嘉宾将根据选手汇报内容及现场表现进行点评及打分,最终将评选出头号创新者一名,颁发大会证书、鼓励金及贝壳大学录取通知书。

发现创新者嘉宾评委(以下排名不分前后)

贝壳时代创始人孙海彬  透景医疗董事长姚见儿 金准基因董事长王学刚   树兰俊杰资本创始合伙人许迪龙  含元倍数资本创始合伙人俞逢佳  钛和资本高级合伙人吴金雨  药明康德战略投资基金合伙人赵玮  浙商创投执行总裁游向东   经纬创投资深投资经理孙凌皓

各大高校、研究所创业机构、学生会想参与“发现创新者”活动,请联系组委会:大会网站:http://www.ngser.net/


注:

基云惠康:一家专注于全基因组数据分析、解读和基因应用开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提供从基因测序到数据解读、应用的一站式服务,始终致力于“使每个人受益于自己的基因数据”的健康管理事业。

 

蓝色彩虹:由华大发起,服务于全球生命科学初创公司的孵化与创投平台。关注生命科学领域在DNARNA、蛋白、细胞、组织等多组学尺度上的前沿研究与技术,致力营造全要素支持的创新生态,提升产业转化效能。

 

贝壳大学:一所专注于医疗大健康领域,提供创业体系教育、 行业资源整合,投融资和项目加速服务的实战型创业大学。

 

扫一扫,进入活动行报名通道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