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直击基因行业三大核心问题 | 第二届基因检测联盟会议第一轮通知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9-03-22 基因慧 赞(2)
分享: 
导读
2017年10月首届临床基因检测标准和规范专题研讨会召开,300+代表参与并沉淀了临床基因检测报告规范的专家共识发表在2018年2月《中华医学遗传学》,并形成相关团体标准于12月发布。为进一步推进行业规范有序发展,第二届基因检测联盟会议将于5月18日在上海召开,目前已有30家基因企业参与议题建言,欢迎有关单位继续提供建议,共同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2017年10月首届临床基因检测标准和规范专题研讨会召开,300+代表参与并沉淀了临床基因检测报告规范的专家共识发表在2018年2月《中华医学遗传学》,并形成相关团体标准于12月发布。为进一步推进行业规范有序发展,第二届基因检测联盟会议将于5月18日在上海召开,目前已有30家基因企业参与议题建言,欢迎有关单位继续提供建议,共同推动行业健康发展。报名参会详见下文。





一、 第二届基因检测联盟会议组织架构


主办方

基因检测联盟(筹)


承办方

明码(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协办方

WHO遗传病社区控制合作中心

顾大夫工作室

基因慧


会议筹备组

黄尚志(WHO遗传病社区控制合作中心主任)

沈亦平(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波士顿儿童医院遗传及基因组部助理教授)

顾卫红(顾大夫工作室创始人,中文人类表型标准用语联盟(CHPO)总协调人)

袁健中(明码生物科技总经理)

周志博(明码生物科技执行主任)

汪   亮(基因慧创始人)

彭智宇(华大基因股份副总裁、首席产品官)

明码生物科技医学部及市场部团队

基因慧市场部团队


、会议议程



三、 会议三大议题意见征集


第二届基因检测联盟会议将围绕以下三大议题开展

详情


议题一基因检测流程规范化


议题二生命伦理及媒体联盟


议题三数据有序共享



欢迎各家企业就会议三大议题发表意见稿,目前已有30家企业参与(如下方表格,依据提供意见的时间排序),欢迎继续提供意见:


建言通道


清涟基因论坛(https://bbs.genelinks.com/)将在“基因检测联盟筹备征集意见”版块开设子版块“第二届基因检测联盟会议议题讨论”,欢迎跟帖讨论。



报名参会


长按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参会



报名说明:参会免门票费用,参会者需自行处理食宿与行程费用。


五、 联系方式


会议咨询请致电:400-088-7466,或联系邮箱:info@genonet.cn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