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纳贤】恩瑞医药正在寻找优秀的你

首页 » 2019-01-13 转化医学网 赞(9)
分享: 
导读
恩瑞生物医药开始招人啦~~2019你的梦想是什么?一份好工作?一份事业? 如果,你正好怀才不遇,那么,我们正怀财不遇,如果,你正好不甘平凡,想要迎接挑战,那么,让我们不期而遇吧。

恩瑞生物医药开始招人啦~~

2019


你的梦想是什么?
一份好工作?
一份事业?
如果,你正好怀才不遇,
那么,我们正怀财不遇,
如果,你正好不甘平凡,



想要迎接挑战,
那么,让我们不期而遇吧。


招聘岗位

药剂主管

(工作地点:上海市)

任职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药剂学、药学、制药工程等相关专业,具有5年及以上的药品制剂的工作经验以及相关的团队管理经验;

具有丰富的药物制剂理论与经验,良好的实验操作能力,熟悉常规剂型的处方和工艺开发,熟练药物制剂设备的使用及日常维护;

熟悉新药制剂的技术要求和流程,具有较为丰富的药品申报经验,熟悉CTD格式撰写和SFDA的相关药政法规;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较强的执行力和团队领导力。



有机合成项目主管

(工作地点:上海)

任职要求

药物化学、有机化学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博士学历优先;

有知名药企背景优先;

熟悉小分子化合物计算机药物辅助设计、能独立设计药物合成路线方案,并具有调整优

化实验合成路线的能力;

具有较强的英语阅读能力,能熟练查阅相关国内外文献及撰写新药注册所需材料;

具有参与新药合成的研究与申报经验;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协作精神,责任心强;



新药注册专员

(工作地点:上海)

任职要求

药物合成、制药学、药物分析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3年以上药品注册工作经验,独立承担过1个及以上新药注册工作;

对药品注册管理法律法规有充分了解。了解新药研发的流程,具备较深的药物合成、药物分析理论基础及实践经验;

熟悉药品注册法规和技术指导原则要求;

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熟悉FDA、CFDA、药检所等的工作流程,并能高速、有效地与之沟通;

具有较强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及计算机办公软件的熟练运用。



临床前药效学项目主管

(工作地点:上海)

任职要求

药理学、临床药理学、毒理学、药代动力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具有较强的新药研发背景,小分子化药1.1类新药开发经验,两年以上的相关工作经验;

熟练各类动物病理模型的建立;按照GLP相关法规的要求,能独立承担完成药代、毒理实验方案设计、实验实施报告撰写、能够正确解读药效、药代及毒理学实验的实验数据;

参与过新药立项信息调研工作经验,或具有综述资料撰写经验;

良好的文献调研能力与翻译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优秀的团队管理经验和沟通协调能力,勇于承担责任;

富有创新解决问题的能力。


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恩瑞生物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科学研究为基础、临床需求为导向、临床大数据为依据、知识产权为基石,集抗癌新药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制药企业。

公司研发与管理团队以具有药物研发、生产与综合管理成功经验的博士和硕士为主,充分利用现代制药知识和技术,进行多种恶性肿瘤包括白血病新型靶向小分子药物的设计、合成、筛选、临床前综合评价以及科学与合理的临床试验,同时公司与全球著名科研院校、制药企业以及高端CRO公司密切合作,通过In License和Out License方式加速、丰富和拓展公司产品研发管线。

公司位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设有药物合成、药物筛选与药物临床前综合评价、药物分析和药物制剂实验室。现有研发场地800平方米,拥有高端的研发设备。公司成立至今已开展多项自主创新新药研发项目,发现多个具有潜在开发价值的抗癌新药并申请国际专利。公司期望在市场资本的强劲助力和支持下,不断研发和上市新药品,为保障和改善人类健康做贡献。

环境展示

恩瑞医药是一个企业,一个团队,更是一个家,企业和员工紧密相连。

作为一个企业,我们有着一个宏伟的发展目标;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同舟共济;作为一个家,我们团结友爱,艰苦奋斗,为实现我们的梦想努力拼搏。

恩瑞人坚信诚信是企业生存的基石,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条件,提高和保障人类的健康水平是我们的发展动力。

恩瑞医药注重专业人才的引进与培养,为员工提供个人发展的最大空间。我们的团队由一批思想活跃、最具创造性、不怕吃苦、大胆创新但又脚踏实地的优秀科学家组成。

这是属于你的舞台

恩瑞医药邀你携手并进、共创未来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