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纳贤】潘道生物正在寻找优秀的你

首页 » 2019-01-08 转化医学网 赞(9)
分享: 
导读
你!怀才不遇?我!求贤若渴!你,是一个有想法的好青年,并能把想法付诸行动,有责任心,不玻璃心,有激情,不公主病;我们,有很多欢乐的小伙伴发展无限~还在等什么?赶紧加入我们吧!招聘岗位产品经理(工作地点:深圳)

你!怀才不遇?

我!求贤若渴!

你,是一个有想法的好青年,

并能把想法付诸行动,

有责任心,不玻璃心,

有激情,不公主病;

我们,有很多欢乐的小伙伴

发展无限~

还在等什么?赶紧加入我们吧!

招聘岗位

产品经理

(工作地点:深圳)

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基因产品的定位、设计包装、文案撰写、优化升级、产品体检及上市工作;

☑负责产品市场调研及价格体系、营销模式的制定;

☑结合用户或合作伙伴的需求,为产品的市场推广及应用提供建设性的方案和建议;

☑整合内外部资源,有效的解决客户的问题及疑问,并建立良好的信誉、品牌形象和合作关系;

☑负责对内对外产品知识的培训及宣导工作;

☑维护和管理产品版权和宣传资料;

☑与研发、生产交付、市场及营销等各部门沟通协调,确保产品的正常运转及整体业务服务水平的提升。

任职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医学等相关专业;

☑熟悉基因测序相关产品整体运营,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对产品的管理和市场运作有深刻认知,有优秀的市场运营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

☑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善于分析、归纳、快速定位并解决问题。

长按识别二维码

极速约面试

销售经理(总监)

(工作地点:深圳)

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基因检测产品在各渠道的推广;

☑完成销售业绩;

☑所负责渠道的各种活动的策划,执行及跟踪;

☑收集市场信息,制定销售计划,达成工作目标;

☑负责维护客户关系以及客户间的长期战略合作计划,进一步了解客户需求,挖掘客户购买潜力;增加产品销售范围;

任职要求

☑有生物医药类行业公司销售经验,有渠道资源的优先;

☑有医院、体检机构的销售工作经验,有渠道资源的优先;

☑有企业渠道资源的优先;

☑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技巧,亲和力强,善于交际,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

长按识别二维码

极速约面试

了解潘道生物

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深圳市潘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潘道生物”)创立于2013年,专注于超早期分子检测技术在疾病筛查和诊断领域的转化应用。潘道生物以分子检测、细胞分离为核心技术,形成个人基因组检测、医学检测的产品体系,结合遗传咨询、细胞存储、慢病管理、健康照护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医疗服务。

基于中美科学技术及资源的整合和沉淀,潘道生物已与美国National Genetic Institute、中国多家三甲医院等机构展开多项合作,并在深圳建立医学检验所,致力于成为疾病筛查和诊断领域的创新型领袖公司。

潘道故事

潘道生物名字的由来

潘道生物的名字来源于一片神奇的无性系颤杨林“Pando”。

科学家对这片杨林进行了DNA检测,惊奇的发现地面上的每一棵树干其实都是巨树整体的一部分,是从根上发出的芽、长出的茎,从生到死未离开过那个地下庞大的根系。

这正如我们人类,由共同祖先演变而来,但每个人又有各自独特的DNA遗传信息,既相似又各异。我们以“Pando”为原型,希望传递“Pando”同根共生的概念,传递“Pando”强劲的生命力和神奇的生命历程。

我们希望通过潘道生物实现帮助更多的人们解读身体的DNA信息,活出精彩人生的愿景,也希望潘道生物能够像“Pando”一样蓬勃发展。

这是属于你的舞台

潘道生物邀你携手并进、共创未来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