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第三十一期招聘岗位推荐】我有伯乐,你是千里马吗?

首页 » 2018-12-28 转化医学网 赞(5)
分享: 
导读
转折点专注生物医药求职招聘转折点求职助手功能上线啦,为人才配备专属的求职助手,免去一份份投简历的繁琐过程,助手会根据您的求职意向给您匹配大量岗位,众多的行业名企任你挑选,而且,服务完全免费,是真的完全免费哦!正在求职的小伙伴快来体验一下吧~~岗位推荐上海地区一个繁花似锦,充满机遇的城市1上海博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转折点

专注生物医药求职招聘

转折点求职助手功能上线啦,为人才配备专属的求职助手,免去一份份投简历的繁琐过程,助手会根据您的求职意向给您匹配大量岗位,众多的行业名企任你挑选,而且,服务完全免费,是真的完全免费哦!

正在求职的小伙伴快来体验一下吧~~

一个繁花似锦,充满机遇的城市

1

上海博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

质量助理工程师         (5k-10k)

制剂研究员              (5k-10k)

纯化助理工程师         (5k-10k)

QA工程师                (5k-10k)

质量控制工程师         (5k-10k)

临床研究员               (5k-10k)

■企业简介

海博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唯生物)成立于2012年,专注于利用病毒样颗粒(Virus-like particles)平台技术制备新型重组疫苗和重组蛋白药物的研发和生产,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国际医学园区内,是第一批从孵化器入驻医谷PLUS的企业。公司掌握国际上先进的基因工程重组颗粒状蛋白技术(即VLP技术)创新性地开发出了新型酵母表达系统,建立了真核细胞的VLP技术平台。此外,公司于2015年启动糖尿病治疗系列药物的临床前研究,长效胰岛素项目已进入临床前研究末期

博唯生物于2016年2月在重庆设立了全资子公司——重庆博唯佰泰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目前正开展产业化基地的厂房建设。重庆博唯佰泰的注册资金为2亿元,其未来主要的生产任务即重组人乳头瘤病毒疫苗等重组蛋白疫苗项目的产业化。

■地址

紫萍路908弄12号楼

识别二维码


开启求职助手

我们将帮你做推荐

开启崭新的人生旅程

2

上海金卫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

医学检验              (3k-5k)

病理医师               (面议)

文员                    (3k-5k)

■公司简介

金卫医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8年5月,外商独资,注册资金为1000万美元,为金卫医疗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医疗器械及医疗领域软件的研发、生产、经营和商务咨询。

■关于我们

研发方面,主要致力于血液成分分离设备、一次性使用医用耗材、智能纱布、医疗设备软件、医疗管理软件等高科技新产品的设计开发。经过3年多的努力,研发成功了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获得了几十项发明与实用新型专利。主要产品有"自动化血液成分分离设备以及耗材"、"自动化自体血液回输机"、"超低温储存转移袋"等。

■企业地址

上海市青浦区外青松公路5800号

识别二维码


开启求职助手

极速求职通道

踏上崭新的人生旅途

3

上海伯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

生物信息工程师             (面议)

IT技术支持                  (面议)

生产主管                     (面议)

产品/技术支持               (面议

研发助理                     (面议

大区销售主管                (面议)

测序部实验员                (面议)

QA                          (5k-10k)

仓库管理员                 (3k-5k)

■团队简介

上海伯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是一家为病原微生物提供全套分子诊断、基因测序等解决方案的生产商和服务商。

公司位于上海浦东新区,拥有1000平方米研发中心和1500平方米GMP生产厂房,具有第三方医学检验实验室资质。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技术团队,已建立病原体荧光PCR诊断试剂、测序试剂研发平台和病原体组织培养平台,目前申请专利6项。解决临床因病原体基因变异而难以诊断的难题是我们的使命,争做感染性病原体精准诊断领域的排头兵

    ■企业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周浦镇紫萍路

识别二维码


开启求职助手

极速求职通道

踏上崭新的人生旅途

北京

区域

总有一个地方,承载着你的梦想

1

北京百迈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

提取部门经理(青岛)              (面议)

医学实验研发部经理(北京\青岛)(面议)

■企业介绍

北京百迈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Biomarker Technologies),成立于2009年5月,位于北京市顺义区,注册资金2680.8687万元。公司拥有技术及研发人员500余人,其中硕士以上学历占60%以上,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专家20多人,海外留学及创业人员10余人,专业研究领域涉及生物信息、生物技术、农学、医学、计算机及数理等多学科。

百迈客具有国际先进的高通量测序平台和高性能计算平台、博士为主的研发团队和硕士为主的生产团队,形成了公司的技术优势和自主创新能力。公司的学术研究和知识产权工作屡结硕果:先后在《Nature》、《Nature Genetics》、《Nature Communications》、《Plant Cell》等学术刊物发表论文数百篇,拥有国家发明专利技术40余项,软件著作权近200项。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生物科技创新,服务社会,造福人民”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打造生物科技创新中心,树立生物产业标志企业”的发展愿景,让生物科技更快,更好的提高人类生活质量。

■企业地址

北京市顺义区南法信府前街12号顺捷大厦A座506

识别二维码


开启求职助手

极速求职通道

踏上崭新的人生旅途

2

北京起因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

医学学术部主任       (面议)

关于企业

北京起因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初,专注于将国际前沿生物基因技术和信息技术,与中国市场的医疗和健康管理体系相融合,不断创新,持续提供真正贴合中国医疗生态和用户需求的"个体化医疗健康"服务。

业务范围涵盖肿瘤慢病化管理、遗传病协作诊断、个体化健康预警、医疗协同管理平台和基因应用产品开发。公司的使命是:将人类所能给予生命最好的关爱,传递给最多的人!

■企业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甲8号和乔大厦c座1601

识别二维码


开启求职助手

极速求职通道

踏上崭新的人生旅途

别忘记分享给需要的小伙伴~~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