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聘你,我们是认真的!

首页 » 2018-12-19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如果你喜欢挑战选择一次次超越自己的极限把不可能变成可能,“我可以”是你的口头禅工作是你的常态但学习才是你的本能我们希望你是个爱学习的伙伴如果你说yes那么恭喜你快加入我们加入我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招聘岗位QC质量检测主管岗位职责☑负责企业的原辅料、半成品、成品、内包装材料、用水等的检验工作


如果你喜欢挑战

选择一次次超越自己的极限

把不可能变成可能,

“我可以” 是你的口头禅


工作是你的常态

但学习才是你的本能

我们希望你是个爱学习的伙伴

如果你说 yes 那么恭喜你

快加入我们


加入我们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招聘岗位

QC质量检测主管

岗位职责

负责企业的原辅料、半成品、成品、内包装材料、用水等的检验工作;

负责对检验记录、检验报告进行复核,对有怀颖的分析结果督促专业人员复核;

负责对标准溶液、滴定液的标定、复标进行复核,保证标定结果准确、真实;

负责对本部门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和技术指导;

负责起草审核修订检验标准操作规程及化验室管理制度;

任职要求

化学、药学、生物类专业中专以上学历;

有五年以上制药行业QC检验主管工作经验;

熟悉GMP体系认证,有丰富经验者;

长按识别二维码

极速约面试

了解同仁药业

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上海同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46年,前身为上海兽药厂,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经营、技术服务于一体的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

七十年传承至今,同仁药业一直秉承着“同舟共济、仁爱兴邦”的企业宗旨,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食为天,专注动物健康!”的企业战略,致力于动物医药保健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

同仁药业产品分为兽药、宠物保健品和添加剂预混合饲料三大类别,其中兽药产品包括大容量注射剂、小容量注射剂、片剂、粉剂、预混剂、颗粒剂、非最终灭菌口服溶液剂七大系列百多个品种;公司引进了国际先进的制药设备,严格按照GMP质量规范进行生产,满足市场的需求;未来公司在发展的过程中还将不断推出技术含量高、质量高、附加值高的“三高”产品。

员工风采

秉承自主创新和追求卓越的精神


同仁药业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不断调整产品结构,本着“优质、诚信、共赢”的企业经营理念,始终以养殖户为中心,通过技术服务、品牌战略带动产品经营。

公司真诚与社会各界紧密合作,坚持以优质的产品、优良的服务、优惠的价格面向市场,精心经营同仁品牌,成就百年基业!努力成为动保行业的领导品牌,致力于全球畜牧养殖业的健康发展!

企业价值观:  天道酬勤

企业精神:  诚信  仁爱  创新

企业宗旨:  同舟共济 仁爱兴邦

这是属于你的舞台

同仁药业邀你携手并进、共创未来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