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纳贤】峰盛医疗正在寻找优秀的你

首页 » 2018-11-22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马上就到2018年底啦你也该收拾收拾心情为自己的未(qian)来(bao)着想了比如说一个有钱,有趣的未来!现在,峰盛就给你一个机会我们招!人!了!招聘岗位1医学总监学历要求博士专业要求临床医学,生命医学岗位职责☑负责制定年度产品医学策略,开展临床研究,开展医学教育活动;☑配合销售部门进行产品培训、医学技术支持工作;☑负责集团和/或成员企业新释药物及肿瘤创新药物临床开发策略制


马上就到2018年底啦

你也该收拾收拾心情

为自己的未(qian)(bao)着想了

比如说一个有钱,有趣的未来!


现在,峰盛就给你一个机会


我们招!人!了!



招聘岗位


1


医学总监

学历要求

博士


专业要求

临床医学,生命医学


岗位职责

负责制定年度产品医学策略,开展临床研究,开展医学教育活动;

配合销售部门进行产品培训、医学技术支持工作;

负责集团和/或成员企业新释药物及肿瘤创新药物临床开发策略制定和临床方案设计;

集团重大投资项目的医学情报分析/评估和医学支持战略决策;

临床试验管理和SOP体系建立;

临床研究和医学策略制定、执行;

医学支持和数据发表。

任职要求

博士学历(病理学/医学/分子生物学/药学等专业);

勤奋认真,学习能力强,团队合作,具有较好的专业沟通技巧;

对于癌症基因组学/免疫治疗/靶向治疗新进展具备知识,熟悉常见肿瘤的病理诊断,熟悉多种肿瘤的特异性检测项目(包括组化项目和分子检测项目);

在成熟企业担任过相近岗位三年以上工作者(产品经理/科研服务经理/医学经理);

长按识别二维码

极速约面试


2


区域招商经理

学历要求

本科以上


专业要求

临床医学,生命医学


岗位职责

根据公司营销目标,制定招商计划,并进行目标分解;

负责招商区域销售管理和渠道建设,潜力代理商的寻找及沟通,做好代理商的跟踪及市场的开发、维护工作,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

负责招商区域行业信息、竞品信息的收集、分析、整理;

严格执行公司制定的各项政策,做好拜访记录,建立客户档案,定期反馈工作报告;

签订产品销售合同,完成销售回款及设备的管理;

上级安排的其他事项。


任职资格

医学、生物、市场营销等相关本科以上专业;

3年以上医疗相关领域的招商、销售类工作经验,医药营销、医疗器械营销、试剂类直销等行业,熟悉医疗、临床检验市场有医学检验所方面工作经验的优先;

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有责任感,抗压能力强;

长按识别二维码

极速约面试


了解峰盛医疗


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上海峰盛医疗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肿瘤液体活检领域的高科技企业,由海外归国人员创办成立,与美国加州大学、德国玛宝大学、奥地利国家研究院等多家海外科研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致力于成长为创新医疗产品开发领先者,旨在肿瘤早期诊断与靶向治疗领域实现突破性进展,造福人类生命健康。



公司秉承“关注民生、关爱健康”的经营宗旨,致力于发展成为中国肿瘤精准医疗领先者,峰盛医疗与美国加州大学、德国玛堡大学、海德堡大学、奥地利工业研究所等多所海外科研机构建立了战略科研合作。


环境展示


立志成为中国创新

绿色生物医药开发的领先者

良好的环境


公司核心技术项目曾获教育部第三届“春晖杯”中国海外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获中国科技创业大赛新苗奖、2013年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百家企业最具创业潜力企业奖等系列国家级奖励和资助。



公司的宗旨



企业愿景:创新引领科技,用心呵护健康。


企业目标:立志成为中国创新绿色生物医药开发的领先者。


企业理念:勇攀高峰、永葆昌盛。


企业使命:在肿瘤早期诊断和靶向治疗领域实现突破性进展,造福人类生命健康。


企业核心价值观:诚信、团队、高效、创新、敬业、自律、感恩、奉献。



这是属于你的舞台

峰盛医疗邀你携手并进、共创未来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