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传播无界 智造未来|瑞乐基因跨界亮相第八届梅花网传播业大展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8-11-20 转化医学网 赞(37)
分享: 
导读
沸腾的11月,第八届梅花网传播业大展(MEXPO2018)上海站于2018年11月14日-15日在上海龙之梦大酒店盛大举行。作为此次盛会的别具一格的与会企业——瑞乐基因,从出场一开始就吸引了大众的目光,并在两天的活动现场与大家共同见证了这场“传播无界”的跨界融合交流盛宴。


梅花网传播业大展主要由MEXPO主办。自2011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累计参展商近405家,与会企业近7490家。本站来自群邑WAVEMAKER、二更、途牛、周大福、交通银行、之外创意等10余家营销界前沿企业的营销高管与企业领袖,以精彩的主题演讲,剖析营销行业现状与风向,分享营销经验心得,场下座无虚席,收获满满。



高峰论坛场内与会者在畅享营销风向标和大咖智慧干货的同时,「瑞乐基因 」互动展位人气仍旧居高不下,前来咨询了解的朋友络绎不绝,大家对在这样一个集聚互联网与营销大咖的盛会中捕获的“新物种”感到特别的惊喜与意外,纷纷前来展位处拥抱“熊本熊”合影留恋,同时积极参与展位基因科普互动,惊喜体验这项生命科学的高科技。更有不少用户接受「瑞乐基因 」展位临时采访,表示对基因检测这项高科技充满期待与展望,同时也愿意将这项高科技分享给身边更多的人,更好地传播健康防预意识。


伴随着「瑞乐基因 」互动展位的精彩持续不断,在另一边的新闻发布厅里更有「瑞乐基因 」CEO李清喆先生接受主办方梅花网长达1小时的独家专访。


“消费级基因市场环境与发展趋势


目前,大众对于基因检测的兴趣日益渐涨。但消费级基因检测存在价格不亲民、市场教育成本高、政策上存风险等诸多问题。为此,「瑞乐基因 」CEO李清喆先生表示,一个基因检测产品的定价有很多的因素,消费级基因检测一般来说价格太低除了博人眼球以外可能更多一些娱乐化的成分!同时也通过展示「瑞乐基因 」一系列实战营销与暖心公益收效,实力演绎了公司从成立至今12年以来,严谨做科研的同时,更是通过趣味玩转科普将这项高科技生命科学真正走进消费者当中,并切实让更多人为健康受益。



瑞乐基因是上海邃志生物科技股份科技有限公司专向个人基因消费者和企业定制服务推出的消费级基因检测品牌。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国内为数不多较早涉足于基因检测服务领域的技术导向型基因检测公司,公司成立至今已是第12个年头,已累计逾280000例的独立样本分型数据库。实现对基因测序数据的快速存储、分析,以及生物、临床研究数据分析一体化服务。



精准健康时代下基因检测的重要性


众所周知,基因突变是导致肿瘤的重要因素。据统计,目前部分晚期恶性肿瘤,患者五年的生存率不到20%,但如果能够早期预防、早期发现、早期治疗,1/3的癌症可以预防,1/3的癌症可通诊早治治愈,1/3的癌症患者可通过综合治疗延长生命。


而精准医疗是基于个体基因信息、健康档案以及临床病例的大数据分析而进行的个性化预防和个体化治疗。现代医学证明:一切疾病都与基因相关。基因检测可以针对性的预防疾病,不仅可以进行个性化营养干预,避免盲目补充保健品,给身体造成不必要的伤害;还可以指导科学用药,有效避免临床误诊;还能有的放矢的进行个性化的保健。


随着科学的发展,每个人一生只需要做一次基因检测就能让我们拥有一本为我们自己量身定做的《人体说明书》,查出我们身体里面的“雷区”,就能有针对性的进行“排雷”,为健康保驾护航!


基因+跨界融合


近年来,“跨界”成为时髦行为,面对市场的多元化、多样性发展态势,跨界融合是一种创新理念和创新思路,而“基因+”的魔力更是如此,基因时代—基因检测助力多领域发展,这是因为基因,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如今的21世纪,人类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无限接近生命的真相!正值公司12周年 「瑞乐基因」也通过参与这样的传播盛会来为更多的人传达:预见自己下一个12年的健康!


「瑞乐基因 」口号是“你身边的基因专家”,主打更专业与垂直细分的产品线,积极探索深化基因+的合作模式,进行了基因+体检、基因+保险、基因+母婴、基因+教育、基因+美容、基因+运动等等多领域应用服务的创新探索,为企业量身定制更细更精准的基因服务体验。


据了解「瑞乐基因 」目前开发了个人版全基因组项目、健康类、儿童天赋类、美容类、运动基因类、个性化用药类等若干产品线,提供身边触手可及的基因检测服务,开启“随身而动、率性而活”的健康生活。以创新意识与平台意识优化服务产品,开启行业互联的开放合作模式,全面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为企业客户打造差异化优势。


(现场体验基因采样的用户正在一键绑定样本)


本站「瑞乐基因」作为为数不多的基因公司入驻这场盛会,受关注程度可想而知。而通过这场传播盛会,「瑞乐基因」也可谓是收获满满的好评口碑,从 2017 年起,全球的基因检测市场进入了快速增长阶段,在英国,基因检测已经在健康超市里出现,可以说,在美英等发达国家基因检测就像体检一样普及。据业内人士预测,中国国内基因检测及其相关产业将可能形成每已年超过1000万人次以上的检测市场,发展空间巨大,市场的潜力巨大,而且相信随着技术的进步,未来的市场规模还会进一步扩大,也相信在基因行业深耕12年的「瑞乐基因」未来也一定会继续孜孜不倦潜心科研,并为更好的造福群众,提供更多的创新思想。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