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让一份好工作,带你走出人生低谷,引你攀岩事业巅峰

首页 » 2018-11-12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转折点面试通功能上线啦,为人才配备专属的求职客服,免去一份份投简历的繁琐过程,客服会根据您的求职意向给您匹配大量岗位,众多的行业名企任你挑选,而且,服务完全免费,是真的完全免费哦!正在求职的小伙伴快来体验一下吧~~上海地区一个繁花似锦,充满机遇的城市1上海派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岗位


转折点面试通功能上线啦,为人才配备专属的求职客服,免去一份份投简历的繁琐过程,客服会根据您的求职意向给您匹配大量岗位,众多的行业名企任你挑选,而且,服务完全免费,是真的完全免费哦!

正在求职的小伙伴快来体验一下吧~~



上海

地区

一个繁花似锦,充满机遇的城市


1

上海派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

基因编辑项目经理     (面议)

基因编辑技术专员     (面议)

市场专员/客户经理    (面议)

市场/销售主管          (面议)


■企业简介

上海派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基因编辑技术和基因疗法的开发与应用,公司于2016年10月在上海嘉定先进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注册成立,该中心是由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政府和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共同组建,集科技、投资与企业孵化为一体的产业技术创新与转化机构。


■文化与理念


“平衡”与“感恩”是派致文化与理念的核心。平衡,是健康、稳定和持续的基础;感恩,则是每一名成员赋予公司的社会责任感。在平衡中学习、探索、协作、成长和创造,最终实现自我价值,帮助改善人类健康。


■团队

公司核心团队由多名在基因编辑领域具有丰富经验的专家学者组成,硕士及以上学历者占比超过70%,其中博士/博士后占比超过40%。


■地址

上海市嘉定区兴贤路1180号7号楼3层311室



识别二维码


开启求职助手

我们将帮你做推荐

开启崭新的人生旅2

上海君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

小鼠实验技术员            (3k-5k)

显微操作研究员           (10k-20k)

细胞生物学研究员         (5k-10k)

分子生物学研究员         (5k-10k)

行政人事助理               (3k-5k)



■公司简介

上海君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Shanghai Kingbio Biosciences Inc)是一家专门从事疾病动物模型制备研发的高科技生物医药技术企业。公司由多名留学美国的生物学与医学博士创建,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在疾病动物模型制备方面具备丰富的经验。公司目前建有成熟的基于遗传操作的小鼠模型制备技术平台,竭诚为广大从事生命科学与医学研究的用户提供疾病动物模型制备的技术服务。



■关于我们


我们同时具有多种国际先进水平的基因打靶(基因敲除与基因敲入)技术,包括经典的胚胎干细胞同源重组技术、CRISPR-Cas9技术、染色体工程技术以及转座酶TolII技术,配备小鼠和细胞两类技术平台,可根据用户需求选择最适合的技术路线和平台。


君伯生物以最专业化的技术水平、最周到的服务理念、最佳的服务效率,向科研院校、医院用户、生物技术公司和药物开发企业,提供疾病动物模型构建和上下游相关实验的技术服务和技术合作。


■企业地址

上海市嘉定区嘉定工业区汇善路685号


识别二维码


开启求职助手

极速



3

上海惠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

研发经理                    (10k-20k)

研发工程师                  (5k-10k)

GMP车间工程经理         (10k-20k)



■团队简介


上海惠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聚焦于以帕金森症和阿尔茨海默症为代表的老年神经退行性疾病,研发、生产和销售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分子诊断产品。



公司核心创始人在全球顶尖的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神经科学系完成博士后工作,联合创始人则提供了丰富的行业资源和管理经验,拥有国内顶尖科研机构的研究课题组资源和三甲医院的临床支持,公司已获得知名投资机构的上千万天使轮投资,致力于成长为服务老年病诊疗、关爱老年人健康的企业。

    ■企业地址

    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555号2号楼



识别二维码


开启求职助手

极速求职通道

踏上崭新的总有一个地方,承载着你的梦想



1

臻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

生物信息研究员          (10k-20k)

研究员(临检)             (5k-10k)

注册专员                  (10k-20k)

医学助理(临床实验)     (5k-10k)

助理产品经理             (10k-20k)


■企业介绍

臻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位于健康智谷(北京)移动健康产业园。公司以二代测序技术和生物信息学为核心,从事无创为主的肿瘤个体化精准诊疗和伴随诊断,致力于成为改善肿瘤患者生命质量的引领者。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目前,臻和科技已建立优化的游离DNA提取及定量检测技术平台,具备国内首创的基于游离DNA检测的多个实体肿瘤(肺癌、结直肠癌、肝癌、食管癌、子宫内膜癌、卵巢癌、子宫颈癌)的伴随诊断、预后评估、用药指导的技术平台。


■企业地址

花园路35号院9号楼健康智谷大厦903


识别二维码


开启求职助手

极速求职通道

踏上崭新的人生旅


2

北京阅微基因技术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

研发经理                      (10k-20k)

临床销售代表[杭州]         (5k-10k)

科研销售代表                 (5k-10k)

临床产品经理                 (10k-20k)

科研产品经理                 (5k-10k)


关于企业

阅微基因拥有一支理论和实践经验丰富的研发队伍,建立了基于多项技术平台的产品开发能力。在北京拥有现代化研发和检测实验室,研发设备齐全。同时在北京昌平和江苏医疗器械产业园(苏州高新区)建立了万级GMP 生产车间,对研发成果进行转化、生产和注册申报,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经营为一体的高科技生物公司。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阅微基因以成熟的一代测序、二代测序和荧光定量检测平台进行核心产品开发,自主研发多种独特的扩增方法,包括多重荧光PCR、多重连接探针扩增技术(MLPA)、多重 SNP 检测和复杂模板 PCR。阅微基因产品开发首先着眼于解决用户的需求,重视基础工艺开发以提升产品性能,保证产品在不同的设备上的稳定运行。同时力争丰富产品线,推出二代高通量测序服务及三代单分子测序平台,以提供客户更优质完整的产品及服务。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西三环北路2-临15号


识别二维码


开启求职助手

极速求职通道

踏上崭新的人生旅途


别忘记分享给需要的小伙伴~~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