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国庆都到了还没找着工作,看来这回要吃土了

首页 » 2018-10-08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时间过的贼快,一眨眼的时间,国庆小长假就到了...想想从上一家公司辞职的情景,感觉还是发生在昨天。从辞职到现在已经两个月过去了。还记得刚辞职那会儿,心想着终于不用天天对着那只傻耗子,不用捣鼓那些瓶瓶罐罐,不用一遍又一遍的做记录,心情简直舒畅到飞起。想到再也不用天天加班,有大把的时间可以肆意挥霍,于是我决定要好好的放松一个月.


时间过的贼快,

一眨眼的时间,

国庆小长假就到了...


想想从上一家公司辞职的情景,

感觉还是发生在昨天。


从辞职到现在已经两个月过去了。


还记得刚辞职那会儿,心想着终于不用天天对着那只傻耗子,不用捣鼓那些瓶瓶罐罐,不用一遍又一遍的做记录,心情简直舒畅到飞起。想到再也不用天天加班,有大把的时间可以肆意挥霍,于是我决定要好好的放松一个月...


拉着好友吃饭,

客,我来请!


约着兄弟K歌,

东,我来做!


带着妹子旅行,

钱,我来出!


辛苦赚来的钱终于有时间潇洒了,尽情的花,尽情的享受,仿佛整个世界都是我的!


一个月后...


享受过了轻松的休息时光,我意识到该找一份新工作,是时候让自己的人生步入生活的正轨了。


然鹅,我已养成了晚睡晚起,起了吃,吃了玩,玩了吃,吃了睡的好习惯。


一想到求职找工作,瞬间血压升高,头晕目眩,四肢乏力,只能靠瘫在床上吃零食看剧才能缓解。



心里总想着:


今天好好休养最后一天,明天一定一定找工作,明天要是在不找工作我就是只猪,猪就要多吃点,躺着吃会更舒服,看着剧吃的会更香.....



浑浑噩噩又过了半个月,我终于如梦初醒。不能再这样下去了,这样植物人般的生活并不是我想要的。


我开始想念工作的时光,想念那忙碌又充实的日子,想念那活泼可爱的小鼠,想念那晶莹剔透的试剂瓶,想念那充满芬芳的实验室...


我爱工作

工作使我快乐


我爱工作

工作让我成长


我爱工作

工作是我的人生梦想


然而,万万没想到,如今生物医药找个工作居然这么难!!


简历石沉大海,投递无人问津。再一转眼,这就到了国庆小长假...


摸着日渐干瘪的钱包,空荡荡的口袋,我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没有工作玩的

没有工作还怎么

现在干点啥能不花


兄弟喊我喝酒,

我,充耳不闻!


朋友叫我打牌,

我,无动于衷!


妹子约我吃饭,

我,百般推辞!


好后悔当初放荡不羁爱自由,

现如今口袋空空穷如狗...


于是,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我必须郑重的表个决心:


黄天在上,此文为证,我愿用身上20斤肉换取国庆节后能找到一份好工作!


我就不信了,我堂堂华夏大博士还能沦落到找不着工作的地步。


我决定了,就用前两天朋友介绍的“转折点”app找,据说那里生物医药名企云集,高薪好职位多如牛毛。像我这样的行业精英,还得让他们给我配的专属求职助手才行,那样才能彰显我高贵的地位。


至于你非要问我

十一国庆小长假打算怎么过?


(完)


本文故事纯熟虚构,如有雷同,他抄我的。


转折点直聘

专注生物医药移动求职招聘


生物医药求职点这里~~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