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2018精准医疗(上海)专场招聘会,11月18日重磅来袭!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18-09-17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招聘会详情时间2018年11月18日(周日)地点上海人才大厦(梅园路77号,近恒通路)主办单位上海市徐汇区生物医药协会上海奉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聚孵(上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转折点直聘伴随着中国逐步进入老龄化社会,中国的医疗健康产业已经发展成为一个近4万亿的市场。优秀专业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资源,为满足健康医疗产业对专业人才的高效精准匹配的要求,有效促进用人单位和人才双向选择。



招聘会详情

时间

2018年11月18日

(周日)

地点

上海人才大厦

(梅园路 77 号,近恒通路)

主办单位

上海市徐汇区生物医药协会

上海奉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聚孵(上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转折点直聘



伴随着中国逐步进入老龄化社会,中国的医疗健康产业已经发展成为一个近 4万亿的市场。


优秀专业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资源,为满足健康医疗产业对专业人才的高效精准匹配的要求,有效促进用人单位和人才双向选择。


聚孵(上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特牵头各方资源于 2018 年 11 月18日(周日)在上海人才大厦举办“2018 精准医疗(上海)专场招聘会”


该活动将结合线上线下同步模式,有效深化专业人才资源精准对接平台,企业及人才可以通过岗位、专业、学历、经验值等精准筛选模式进一步提升筛选匹配率,大大缩减招聘面试人力及时间损耗。



招聘对象


综合管理类人才

生物医药行业中高端人才

高校应届毕业生(专科至博士)


参会对象


生物信息

医疗器械

AI 人工智能

长三角区域精准医疗

医学科研等行业相关的企事业单位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