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中国医师协会癌症代谢与治疗专业委员会将在2018癌症大会上举办成立仪式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18-09-13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尊敬的各位同仁:肖桂山教授是大连理工大学的高端特聘教授和美国克瑞顿大学的终身教授,此次由他发起并牵头申请成立了“中国医师协会癌症代谢与治疗专业委员会”(CMA/CMT)。 癌症代谢与治疗专业委员会将建立长期的数据收集、追踪机制,有利于形成长期纵向的数据集合,在寻找、解决、预测目前尚待解决的肿瘤医疗领域难题方面大有帮助。


尊敬的各位同仁:


肖桂山教授是大连理工大学的高端特聘教授和美国克瑞顿大学的终身教授,此次由他发起并牵头申请成立了“中国医师协会癌症代谢与治疗专业委员会”(CMA/CMT)。


癌症代谢与治疗专业委员会将建立长期的数据收集、追踪机制,有利于形成长期纵向的数据集合,在寻找、解决、预测目前尚待解决的肿瘤医疗领域难题方面大有帮助。中国医师协会提供癌症代谢与治疗专业咨询、医疗服务、健康宣传和教育培训,以及在肿瘤精准医学相关的科学研究方面承担组织、管理、表彰和学术交流、国际合作等工作。


因此,成立“中国医师协会癌症代谢与治疗专业委员会”将会进一步推动我国精准医学的发展,促进基础研究向临床的快速转化。目前,肖桂山教授担任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癌症代谢与治疗专业委员会”将在10月13日上午举办成立仪式,诚挚地邀请您参加这场癌症研究领域的盛会。


注册缴费

常规注册1500元/人、学生注册1200元/人。

费用包含:含会议资料、会刊、会议期间午餐、茶点等(差旅、住宿自理)。

汇款账号

名称:上海慧晨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账号:31001523211050040270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张江支行

支付宝二维码:

微信支付二维码:

联系我们

张文静

177 2132 5659  021-5881 8911

zhangwenjing@360zhyx.com

刘世豪

185 0160 4437  021-5881 8911

liushihao@360zhyx.com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