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开学季】优惠活动!你的努力奋斗,就是青春最精致的样子!2018第二届现代临床分子诊断研讨会邀请你参会啦!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18-09-04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三更灯火五更鸡,正是男儿读书时。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同学们,开学了,打起浑身精神,告别懒散喊响努力口号,好好学习升起勤奋旗帜,奋发图强立下恢宏志向,积极进取愿你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乐此不疲!努力学习奋斗的你,就是青春最精致的模样!喜迎入学转网特为各位同学送上开学季青春礼物  开通学生认证三


三更灯火五更鸡,

正是男儿读书时。

黑发不知勤学早,

白首方悔读书迟。


同学们,开学了,打起浑身精神,告别懒散


喊响努力口号,好好学习


升起勤奋旗帜,奋发图强


立下恢宏志向,积极进取


愿你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乐此不疲!


努力学习奋斗的你,就是青春最精致的模样!

喜迎入学

转网特为各位同学送上开学季青春礼物


开通学生认证

三人同行一人免单


扫描下方二维码

2018第二届现代临床分子诊断研讨会(2018 Clinical Molecular Diagnostics Forum CMDF)将于2018年10月26-28日在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举行。


作为临床分子诊断领域重要学术研讨会,CMDF旨在为生物医学领域的专家、青年学者和企业精英提供一个交流平台。延续首届 “讲述自己故事,创新分子诊断” 的大会主题,CMDF的与会者将能够充分交流学术意见,勇于碰撞思想火花,积极探讨生物标记物、诊治靶分子筛选、基因检测、微组学诊断、分子病理、新型诊断开发、疾病特异性分子诊断、生物标记物的药物研发、市场与法规等领域的关键问题。


届时将有中山医院及中科院的三个重点实验室参观,一天半会议内容,三大平行分论坛,40+发言嘉宾,500+医院、第三方临验中心、科研机构、分子诊断企业等专业听众,我们诚挚邀请国内外同道积极参与本次研讨会!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