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你的转折点,就在求职助手

首页 » 2018-09-04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生物,未来风口都说“21世纪是生命科学的世纪”,“下一个世界首富必将在生物领域”,这一让人心潮澎湃,充满“钱”景的呼唤,让无数优秀莘莘学子投身生物医药。但是另一方面,生物医药就业不易却是不争的事实,而企事业遍寻千里马而不遇的情况,也时有耳闻。听多了辛酸,看惯了失落,一个念想逐渐萦绕我们脑中——做什么才能让他们互相牵手成功?尤其是对求职的人?经过深入调研,深思熟虑之后,我们在2016年推出了



都说“21世纪是生命科学的世纪”,“下一个世界首富必将在生物领域”,这一让人心潮澎湃,充满“钱”景的呼唤,让无数优秀莘莘学子投身生物医药。


但是另一方面,生物医药就业不易却是不争的事实,而企事业遍寻千里马而不遇的情况,也时有耳闻。


听多了辛酸,看惯了失落,一个念想逐渐萦绕我们脑中——做什么才能让他们互相牵手成功?尤其是对求职的人?

经过深入调研,深思熟虑之后,我们在2016年推出了“转折点”APP。


“术业有专攻”,我们只专注于生物医药求职招聘,只致力于生物医药行业人才的发展,只投身于线上解决生物医药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招聘问题。


平台运营至今,累积已和上千家生物医药行业内的企业有过合作,解决了不少企业和求职者的燃眉之急。


目前,和我们合作的企事业有:上海伯豪、北京希望组、上海吉凯基因、上海宝藤、誉衡(深圳)、上海立迪生物、臻和(北京)……



求职者经历过的痛,我们懂。为了不让一腔热情遭遇寒冬,我们特别推出了“求职助手”功能。开启该功能后,转折点会为求职者配备一对一专属服务的“求职助手”,迅速锁定优质企业,让求职更高效。


“求职助手”,此生只为求职者而来,不求索求,只愿回报,还完全、完全、完全免费!


相信所有的期待都能春暖花开!


我们正在等待你一次穿越时空的点击。来吧,拨动我们“求职助手”的心,也让求职不再彷徨。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