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布鲁克收购Hain Lifescience,下注传染病检测与分子诊断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8-08-30 基因谷 赞(2)
分享: 
导读
布鲁克今日宣布收购Hain Lifescience的多数股权,Hain是一家传染病分子诊断(MDx)专业公司,拥有广泛的MDx解决方案。收购增强了布鲁克在传染病检测与分子诊断领域的实力,并加速其投资组合转化。

布鲁克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RKR)今日宣布,已签署最终协议,收购Hain Lifescience有限公司的多数股权,该公司总部位于德国Nehren。


Hain是一家传染病分子诊断(MDx)专业公司,拥有广泛的MDx解决方案,用于抗生素耐药性以及人类遗传疾病的微生物和病毒病原体检测。


Hain已是一家盈利公司,Hain预期在2018年将产生约3800万美元的收入。布鲁克预计将收购海恩80%的多数股权,剩余20%的期权可在2021年后行使。主要收购预计将在2018年第四季度完成,具体取决于成交条件和监管部门的批准。财务细节尚未披露。


Hain 的产品包括用于DNA样品制备的耗材和仪器,用于结核病检测,性传播疾病(STD)测试,HIV病毒载量测试以及其他传染病和人类遗传疾病MDx测试的GenoType™测定组合。


Hain在结核病和其他分枝杆菌感染的MDx测试领域尤为着名。Hain试剂盒的可用性取决于特定国家的诊断规定,大多数Hain MDx试验均采用CE-IVD标记。根据布鲁克项目加速投资组合转化中的微生物学和诊断方案,计划收购海恩将扩大布鲁克在传染病和分子诊断市场的地位。


此外,Hain还开发了新型Fluorocycler™XT,这是一种创新的实时PCR系统,具有专利的,用于Liquid Array 综合征平台的新式分析规格。


Liquid Array分析预计将在中心实验室中进行经济有效的综合征平台分析。第一个Liquid Array测定将是用于检测结核分枝杆菌复合物的FluoroType MTBDR 2.0,包括其对利福平和异烟肼的耐药性,预计在2018年底之前进行CE-IVD标记。


收购的意义:


  • 布鲁克的MALDI Biotyper系统和IR Biotyper微生物平台,得到了用于细菌和病毒感染分子诊断(MDx)的Hain创新性解决方案的补充


  • 收购扩大了布鲁克在引人注目的微生物学和病毒学传染病MDx市场的存在,以支持布鲁克的投资组合转化


  • Hain期望增加结核病和分枝杆菌检测,病毒学和人类遗传学MDx的专业性,以及多元化综合症批量检测的创新途径


  • 收购Hain,为有利可图的MDx业务增添了,对于布鲁克不断增长的微生物学和传染病专营权十分重要的耗材组合


布鲁克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rank Laukien评论说:


“我们很高兴能够就收购Hain Lifescience达成协议,Hain Lifescience是传染病分子诊断市场中一家创新,快速发展和高质量的公司。Hain非常适合布鲁克的微生物学和诊断业务,这是我们项目加速计划的关键驱动因素之一。通过这次收购计划,我们希望拓展我们在分子诊断方面的足迹,特别是在微生物学和病毒学测试解决方案方面。”


Laukien博士继续讲道:


“我们预计与海恩一起可以为实时PCR仪器和下一代,快速且价格实惠的Liquid Array™综合症平台带来重大创新。最后,我们非常期待今年晚些时候迎接海恩的创始人及员工加入布鲁克。”


Hain Lifescience的联合创始人David Hain和Tobias Hain将继续担任董事总经理,他们表示:


“作为布鲁克微生物学和诊断业务的一部分,我们将会把我们的业务提升到新的水平。布鲁克为我们的分子诊断解决方案提供了进入市场的途径所需的仪器经验和关键性规模。布鲁克在销售和服务方面具有全球影响力,以及为市场带来主要诊断创新的成功记录,包括非常成功的MALDI Biotyper微生物学平台。我们相信,这为Hain在传染病检测和分子诊断方面的创新提供了基本的恰当环境和文化,我们致力于在布鲁克的庇护中进一步实现我们业务的盈利增长。”


布鲁克希望Hain继续进行“Bruker-Hain诊断”业务,并打算基本保留所有海恩员工,和海恩的研发,制造与分销职能。布鲁克预计该交易不会对其2018年非公认会计原则上的营业利润率扩张和每股收益(EPS)指引产生任何实质影响。在2019年,布鲁克预计该交易将使布鲁克的非公认会计原则每股收益增加0.01至0.02美元。(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