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快讯】纽约大学宣布:为所有医学院学生免学费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8-08-18 财经网 赞(28)
分享: 
导读
纽约大学的医学院位列全美前十之一,这也是全美前十医学院里面第一所给学生免学费的。

纽约大学医学院近日声明,免除所有医学院学生的学费。声明表示,鉴于越来越多的学生因为担心背上债务不去从医,免学费是学校的“道德义务”。纽大医学院的学生一年学费大约为5万5000美元,毕业时每人平均负债18万美元。为免除学费,纽大需支付6亿美元的资金。纽大医学院院长表示,从这一刻起,所有纽大医学院学生在毕业时将不欠任何人,“你可以无所畏惧,拥抱理想,那就是让更多人过上有价值的人生”。

纽约大学的医学院位列全美前十之一,这也是全美前十医学院里面第一所给学生免学费的。纽约大学花了11年时间才筹募到了足够的资金来做这件事,到目前为止,医学院募集了4.5亿美元的资金,这笔钱让医学院可以提供免费的教育。

下面来看看校董的宣布视频吧,振奋人心!点击查看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