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Sartorius & Science Prize,再生医学独受青睐,赶快投稿吧!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18-08-15 转化医学网 赞(7)
分享: 
导读
赛多利斯联合 Science推出 Sartorius & Science Prize for Regenerative Medicine & Cell Therapy

赛多利斯联合 Science推出

Sartorius & Science Prize

for Regenerative Medicine & Cell Therapy

面向致力于基础研究、转化研究的科学家,

旨在推动再生医学和细胞治疗领域的发展。


赛多利斯和Science正在为该活动寻找杰出的科学家及其突破性研究成果。

你是未来新一代思想领袖的代表吗?

抓住这个极佳的机会,

向全世界介绍您和您的开创性研究成果!



奖项设置:


冠军

25,000美元奖金

ScienceScience Online上发表研究短文


亚军(最多三名)

5,000美元奖金

Science Online上发表研究短文


冠军和亚军还将受邀参加颁奖典礼,并获得五年AAAS会员资格、Science在线订阅和赛多利斯精致福利礼包!


奖励领域

再生医学、细胞治疗、基因治疗、免疫治疗,以及与再生医学和细胞治疗相关的材料和组织工程。


申请资格

在最近十年内获得博士/医学博士学位(PhD|MD)的科学家都可以申请。


所需文件

请提交一篇1000字的英文研究短文,介绍您的研究成果,及其对再生医学和细胞免疫治疗领域的影响,并提供支持文件。


申请日期

2018年4月1日至10月1日


点击这里了解活动详情,立刻申请属于你的荣誉!


关于赛多利斯、再生医学和细胞治疗


赛多利斯集团是国际领先的制药和实验室设备供应商,旗下有两个业务部门:生物工艺解决方案部门(BPS)和实验室产品与服务部门(LPS)。

生物制品是采用活细胞,经由复杂、冗长且成本高昂的工艺生产制备出来的。BPS致力于研发一次性使用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安全有效地生产生物制品和疫苗。事实上,赛多利斯一直在倡导和设立一次性产品的标准,这些产品广泛应用于生物制药的所有生产工艺。

在大量优质的实验室仪器、耗材和服务的支持下,LPS部门致力于满足科学研究实验室和质量保证实验室的各种需求,服务于制药和生物制药企业、学术研究机构等。通过战略收购,我们的产品组合得以进一步拓展,以适应再生医学和细胞治疗行业的新兴需求。 LPS的创新型生物分析工具帮助科学家解决根本的、复杂的生物学问题。在细胞扩增和收获的端到端的生产平台中,以及质量控制的关键安全方面,赛多利斯专注于快速、多元地对细胞、蛋白质和病毒进行定量分析。

赛多利斯集团成立于1870年,2016年的销售收入超过13亿欧元。集团在全球约有7000名员工,设有50个生产和销售基地,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


关于 Science / AAAS


美国科学促进会(AAAS)是世界上最大的综合科学联合体,是 ScienceScience Translational MedicineScience SignalingScience AdvancesScience Advances, Science Immunology Science Robotics 等学术期刊的出版商。AAAS成立于1848年,包括约254个下属学会和科学研究院,为1000万人提供服务。Science由托马斯·爱迪生创立,是世界上最大的有偿发行、同行评审的通用科学杂志,估计读者总数超过40万人。

非营利性AAASwww.aaas.org)对所有人开放,通过对科学政策、国际项目、科学教育等方面的倡议,实现促进科学,服务社会的使命。Science 的每日在线新闻、社论、具有广泛公共卫生意义的文章、以及发表12个月后的所有研究论文,都始终对公众免费开放。Science 也通过各种努力来帮助世界最贫穷国家的科学家们实现自由访问。


第一届获奖者信息:


2017年度冠军

Kole Roybal博士

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 | 助理教授

Kole是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微生物与免疫学系助理教授、帕克免疫治疗研究所成员以及陈扎克伯格生物中心研究员。他的实验室利用合成和化学生物学工具,面向未来,开发针对癌症和自身免疫性疾病的免疫细胞治疗。Roybal在美国德克萨斯大学西南医学中心 (达拉斯) 获得分子免疫学博士学位。在此期间他研究了免疫细胞激活和清除感染细胞的基本原理和生物化学机制。在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Wendell Lim实验室担任Jane Coffin Childs博士后研究员期间,他开发了一类新的合成性受体,称为合成性Notch受体,借此可对治疗性细胞进行前所未有的定制,用于多种疾病的治疗。
该研究已经发表在201839的Science杂志和Science online上面。此外,他还获得了赛多利斯提供的25000美金冠军奖金和福利礼包以及五年AAAS会员资格和Science在线订阅等奖利。

阅读研究详情:http://science.sciencemag.org/content/359/6380/1112


2017年度亚军

Fotios Sampaziotis博士

英国剑桥大学 | 临床讲师

Fotios毕业于希腊雅典大学,获医学学位,随后前往英国继续肝脏病学家专业培训,并在剑桥大学取得干细胞生物学博士学位。在博士研究期间,他开创性地使用类胆管器官建立胆管系统疾病模型,测试了多种药物,并发现了新的治疗药物。目前,作为英国剑桥大学的肝脏病学临床讲师,Fotios继续其在基础医学与临床医学交叉领域的研究,并在艾登布鲁克斯医院开展临床工作。他的科研工作重点是整合类器官、生物工程和动物研究,重建肝脏中受损的胆管,提供肝移植外另一种替代疗法。

阅读研究详情:http://science.sciencemag.org/content/359/6380/1113.2.full



Shruti Naik博士

美国洛克菲勒大学|Damon Runyon癌症研究

Naik拥有美国马里兰大学的细胞分子生物学学士学位,通过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国立卫生研究院研究生合作计划获得免疫学博士学位。她发现我们皮肤上存在的被称为共生菌群的正常细菌,可训练免疫系统,保护我们免受有害病原体地侵袭。她的工作揭示了免疫细胞如何与细菌伙伴合作,预防疾病的发生,开启了皮肤微生物群治疗的大门。Naik目前是美国洛克菲勒大学的Damon Runyon癌症研究员,研究免疫细胞与干细胞之间的相互作用,致力于开发针对炎症性疾病的干细胞疗法。她还是女性参与科学研究的积极倡导者,是洛克菲勒女科学家组织 (Women in Science) 成员,在实验室担任女性实习生导师。

阅读研究详情:http://science.sciencemag.org/content/359/6380/1113.1.full


Will McLean博士

Frequency Therapeutics公司 | 共同创始人及生物学与再生医学部副总裁

Will本科期间在美国塔夫斯大学攻读生物学,后来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 (MIT) 的哈佛麻省理工健康科学技术部获得博士学位。Will本科期间的研究重点是内耳听觉和平衡器官的神经元。他在MIT的博士研究阐明了内耳中存在独特的祖细胞类型,这些细胞能够形成感觉细胞和神经细胞。在哈佛医学院的博士后研究期间,他研究使用小分子药物调控信号通路,使其他方面已衰老的耳蜗祖细胞分化并形成新的感觉细胞。他目前是Frequency Therapeutics公司生物学与再生医学部副总裁,该公司由他以及Bob LangerJeff Karp共同创立。公司正利用Will以往工作积累的经验,开发能够使损失的感觉细胞再生从而治疗听力损失的药物。

阅读研究详情:http://science.sciencemag.org/content/359/6380/1113.3.full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