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克睿基因获1700万美元A轮融资,启明创投领投丨医麦猛爆料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8-08-07 医麦客 赞(2)
分享: 
导读
克睿基因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由CRISPR技术应用的先驱者联合创办的转化型生物科技企业.

克睿基因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由CRISPR技术应用的先驱者联合创办的转化型生物科技企业。公司秉承“专注基因编辑,提升医疗水准”的理念,针对难治愈性肿瘤、复杂遗传性疾病,专注新型药物和诊断工具的研发。目前,公司已经搭建了全球顶尖的基因编辑技术平台及基因递送平台,组建科研背景深厚的研发团队和经验丰富的医药项目团队。


本轮融资后,克睿基因将进一步完善技术平台和生产研发中心建设,推进新药项目IND申报,并持续扩充产品管线


“克睿基因拥有卓越的研发和商业团队,不断开发有潜力的基因编辑产品”,克睿基因联合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徐元元博士说:“我们非常高兴获得来自各家投资机构的支持,此轮融资对于克睿基因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未来我们将继续推动产品落地,最终实现以基因编辑惠及大众的目标。”


启明创投主管合伙人梁颖宇女士表示:“很高兴这次启明能够助力克睿基因的发展。我们相信克睿基因优秀的技术平台和开发团队将协助公司进一步创新研发,并推动基因领域的快速发展。”


清松资本创始合伙人张松表示:“基因编辑在临床应用与商业化上拥有巨大潜力,我们相信克睿基因将凭借其业内顶尖的团队与技术实力,快速成长为这一前沿行业中的世界级领导者。”


关于启明创投


启明创投成立于2006年,以其卓越的投资业绩在中国风险投资界享有盛誉。先后在上海、北京、苏州、深圳和香港设立办公室。目前,启明创投旗下管理七支美元基金,五支人民币基金,管理资产总额近40亿美金。启明创投致力于成为中国优秀创业家们的首选投资伙伴。自成立至今,专注于投资互联网消费(Intersumer)、医疗健康(Healthcare)、信息技术(IT)以及清洁环保技术(Clean Technology)等行业早期和成长期的优秀企业。截止目前,启明已投资超过280家企业,其中有超过50家分别在美国纽交所、纳斯达克、香港联交所、台湾柜买中心、上交所及深交所等交易所上市或合并退出,还有近20家企业已经成为行业公认的独角兽企业。


关于清松资本


清松资本专注于医疗领域的投资,以生物医药、创新医疗器械及服务为重点,对医疗垂直领域顶尖公司进行持续投资及产业资源整合。目前管理多支医疗人民币和美元基金,其核心管理团队由中国顶级一线私募机构、A股上市公司的资深投资人和经验丰富的运营管理团队组成。


关于克睿基因


克睿基因是一家由CRISPR技术应用的先驱者联合创办的转化型生物科技企业,建立全球领先的基因编辑技术平台和递送平台,专注于新型医药、分子诊断领域中CRISPR技术原创性应用的开发,致力于解决难治愈性肿瘤、复杂遗传性疾病的临床需求。公司团队学术背景深厚、项目经验丰富,并拥有全球知名专家组成的SAB,为技术产业化、商业化奠定坚实基础,目前已经与多家顶级医院建立临床试验合作伙伴关系。(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