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同润生物医药完成1.5亿美元A轮融资

首页 » 产业 » 企业 2018-08-02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位于中国上海的生物医药企业同润生物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宣布完成1.5亿美元A轮融资,本次融资由通和毓承、博裕资本以及淡马锡共同投资。

位于中国上海的生物医药企业同润生物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宣布完成1.5亿美元A轮融资,本次融资由通和毓承、博裕资本以及淡马锡共同投资。同润生物成立于2018年6月,总部位于上海自贸试验区

同润生物医药致力于研发下一代肿瘤免疫治疗药物,其研发管线中拥有数个具有竞争力的全新肿瘤免疫治疗分子。本轮融资的资金会用于推动同润生物医药研发管线中分子的临床前开发以及临床试验,公司还将利用募集得到的资金进一步拓展公司现有产品管线。

同润生物医药同时宣布Paul H. Song博士将出任公司的首席科学官,Song博士在生物医药研发领域工作超过二十五年,尤其在北美以及亚太地区生物医药市场拥有丰富的经验,曾推动多个生物药/生物类似药的临床前研发,临床试验以及最后的获批上市。其职业生涯始于美国礼来公司,曾担任高级研发科学家以及首席研发科学家。Song博士于2010年加入三星尖端技术研究院任副总裁。在加入同润生物医药前,Song博士是Samsung Bioepis的副总裁。(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