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这家历经春秋十载,跻身科研服务行业先驱的生物企业正在等你

首页 » 2018-07-13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这是一家走过春秋十载的企业,一路走来经历过风风雨雨,也沉淀下了丰厚的文化底蕴。自2008年成立以来这家企业已累计处理样品超过30万份,累计协助客户发表1200余篇SCI论文,总影响因子超过6120分。其中癌症研究相关文献超过261篇,总影响因子约1560分,平均IF>5.9;协助客户发表的Biomarker文章大于40篇,平



这是一家走过春秋十载的企业,一路走来经历过风风雨雨,也沉淀下了丰厚的文化底蕴。


自2008年成立以来


这家企业已累计处理样品超过30万份,累计协助客户发表1200余篇SCI论文,总影响因子超过6120分。其中癌症研究相关文献超过261篇,总影响因子约1560分,平均IF>5.9;协助客户发表的Biomarker文章大于40篇,平均IF>6。


尤其在2017年,协助众多国内高端科研实验室发表8分以上文章20篇,10分以上文章13篇,20分以上文章4篇。


可靠的质量已经得到了国内及国际科研领域的认可!


(协助客户发表相关文章)




与此同时,它还有着一个好听的名字:


伯  豪


“伯”——有管理一方的长官之意。


“豪”——汉语中意为杰出才能。


伯豪生物于2016年入选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第一批基因检测技术应用示范中心,与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上海市胸科医院、上海市儿童医院、上海生物信息技术研究中心等单位共同承担运行“高发肿瘤及遗传性疾病基因检测示范中心”。


为了让更多的科研成果走入大众医疗健康应用领域,伯豪生物结合自身10年的科研实力,成立了伯豪转化医学服务中心。


为科学家科研成果与临床应用之间搭建转化服务平台,并把基于机器学习的人工智能引入转化医学服务平台,提供基于疾病表型数据库与多组学研究分析的疾病机制及生物标志物研究、转化服务,为更多有志于把科研数据转化为临床应用的科学家提供国内更专业的转化医学服务。


真正践行“伯豪专业服务,成就科学发现”的使命!


说到伯豪生物,除了优异的科研服务成果,同时被人们常常提起的,还有伯豪那支强大的销售团队。


销售作为公司的主力军,常常需要四处奔波,而伯豪至今在全国分布有24个办事处。


伯豪销售部颠覆了传统的销售模式,在这里,几乎每个人都拥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未来,伯豪的发展,一方面会更加强科研服务的高品质,同时会把生物标志物的科研成果,通过自身的转化医学研发、临床验证等,与科学家一起,开发试剂盒。





与此同时,我们也在找寻那个优秀的你,希望在伯豪生物飞速发展的道路上,我们可以并肩前行,携手未来


招聘销售工程师


我们希望你来:


1

通过对产品知识的学习,能够完整准确向客户传达产品信息;

2

负责辖区高校、科研院所及医院潜在客户挖掘,定期拜访客户,积极维护客户关系;

3

积极主动配合市场部进行市场推广活动、学术产品讲座等工作;

4

积极了解并反馈市场需求、竞争情况和客户信息等市场调研;

5

通过和客户沟通能够对客户需求做出明确判断,有效避免项目风险;

6

通过市场等渠道获得信息进行有效的跟踪,促成订单;

7

通过个人努力和合理利用资源,完成销售目标。


我们希望你有:


1

分子生物学、医学和农学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

具有1年以上生物行业销售工作的经验;

3

有较强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交际能力、创造能力和商务技能;

4

诚实守信、责任感强、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5

有科研服务销售背景优先。




在这里

没有乱七八糟的人际圈

没有论资排辈的潜规则

平等、互爱、简单、高效

才是我们最终的追求


伯豪

不缺好客户

不缺好项目

不缺好的办公环境


唯独缺的


就是那个优秀的你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