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快讯:前Illumina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赵瑞林博士加入辰德

首页 » 产业 » 人物 2018-07-12 辰德资本 赞(21)
分享: 
导读
2018年7月,辰德资本迎来了赵瑞林博士的加盟,担任辰德资本医疗基金合伙人。

2018年7月,辰德资本迎来了赵瑞林博士的加盟,担任辰德资本医疗基金合伙人。赵博士的加盟为辰德重点布局的医疗技术领域尤其是分子诊断领域带来了资源上及专业上强有力的支持。

辰德资本合伙人 赵瑞林博士

在加入辰德资本之前,赵瑞林博士于2014年加入Illumina,担任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负责制定和实施Illumina在中国、香港和台湾地区的销售、售后支持和市场的总体战略。Illumina大中华地区在此期间成长为全球第二大以及第一战略重要的市场。此前,赵博士曾在Life Technologies (后被Thermo Fisher兼并) 担任多个管理岗位,包括中国区市场部和商业运作部门的主管。他还曾经在微创医疗担任商务拓展副总裁以及外周血管事业部的总经理。之前,他还在美国的强生(Johnson & Johnson)负责神经系列产品的研发。他在医疗健康行业的工作经历非常丰富,拥有广泛的人脉,且对中外医疗市场有着高瞻远瞩的眼界及深入的洞察。

赵博士在美国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联合办学的健康科学与技术系获得医学工程学和医学物理的博士学位,在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沃顿商学院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在麻省理工获得电气工程和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以及在西安交通大学获得生命医学工程学士学位。

辰德资本创始合伙人谈庆先生强调:"辰德的发展依靠的是团队的力量。过去几年,辰德团队不断进步,是因为越来越多优秀的伙伴加入我们的事业。Illumina美国新兴领域DNA测序无可争议的领导者,垄断了市面上75%以上的测序设备市场份额。中国也成为Illumina全球第二大的市场。辰德携手原Illumina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赵瑞林博士,并肩一起将辰德打造成为顶级医疗技术投资基金。随着辰德的专业团队不断壮大,相信我们能更好地为投资人及企业服务。"(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