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汇集全产业链智慧,为企业赋能!生物产业促进委员会换届招募中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18-06-25 遗传学会生物产业促进会 赞(2)
分享: 
导读
文章概要中国遗传学会生物产业促进委员会即将于2018年7月6日在江苏泰州天德湖宾馆举行换届选举,同时将举办创业家经验分享会、“风险投资与产业创新-看投资人与企业家对话”论坛。

文章概要

中国遗传学会生物产业促进委员会即将于2018年7月6日在江苏泰州天德湖宾馆举行换届选举,同时将举办创业家经验分享会、“风险投资与产业创新-看投资人与企业家对话”论坛。


关于中国遗传学会生物产业促进委员会

中国遗传学会是由遗传学科技工作者于1978年依法登记成立的学术性、科普性、公益性法人社会团体,迄今已有40年的历史,是我国遗传学界历史最悠久、学科最齐全、专家最广泛、组织体系最完善的学术团体,在业界具有重要影响力。

中国遗传学会生物产业促进委员会隶属于中国遗传学会,成立于2014年。几年间,委员之间形成了紧密的互补合作和资源共享关系,委员中的创业家所经营企业都取得长足发展,同时也带动了产业规模的提升。据此,中国遗传学会生物产业促进委员会将下一个五年的工作指导原则升级为——“一切服务为了委员!”通过扩大服务委员范围,务实、精准、创新、高效地为委员们提供价值,实现产业加速发展的目标。

委员会能够充分发动委员中政府、企业、科研院所专家的影响力,举办多种形式的产业交流会,解读政策导向、发布融资需求、共享最前沿的技术信息。2015年,委员会成功组织了首届基因检测与健康产业大会,吸引了国内外千余名来自科研院所、政府机关、第三方检验所、医院的行业专家参加,为委员会成员企业提供广阔的合作机会。借2018年7月6-8日“第二届基因检测与健康产业大会”召开之际,中国遗传学会生物产业促进委员会将举行换届选举。


委员会换届招募中

本次换届面向生物基因和大健康产业各界,公开、开放,广泛邀请意向委员加入,招募委员如下:

1、通讯委员——主要面向生物基因产业和大健康产业从业人士

服务目标:通过仅对委员服务的内参式自媒体随时了解业内实际动态;保持与对口联络的业界委员和专家委员的日常沟通联络,在有互惠合作需求时,可通过业界委员和专家委员引荐,直接与业内潜在合作目标建立沟通机会。

2、业界委员——主要面向产业新锐企业的核心负责人和学研政界新锐专家

服务目标:通过线上和线下活动展示机会,迅速被业界了解认知,支持其加速进入产业主流社交圈层。

3、专家委员——主要面向产业领先企业的核心负责人和学研政界资深专家

服务目标:通过日常频密小规模交流聚会,增进专家委员间感情;通过大型社会公关展示策划,扩大专家的社会影响力;为专家建立专属的业界委员和通讯委员联络群,培养自己的新锐储备力量。

4、常务委员——面向有意愿、有精力、有实力推动委员会跨界高层次资源互换的专家委员

服务目标:通过跨界资源互换组织,借助集体品牌和力量,扩大专家跨界影响力和协作资源。

如果您认同我们“以互相服务,获得最佳服务;以自我发展、互助发展,共创产业发展!”的核心理念,我们诚邀您加入新一届中国遗传学会生物产业促进委员会,获得服务,提供服务!


同期将举行创业者论坛

2018年7月6日换届当天,委员会将同期举行创业者论坛活动,活动包括创业家经验分享会与“风险投资与产业创新-看投资人与企业家对话”论坛。

创业家经验分享会邀请到了资深创业者余国良博士。余国良博士是一位优秀的专家学者,更是一名传奇的创业者,他创建的Epitomics公司以1.7亿美元被英国上市公司并购,加入中美冠科后扭亏为盈把公司成功上市。余国良博士已经联合创建了近10 家生物技术公司,另外他也是20家健康产业公司的天使投资人,同时培养了一批CEO级别的人才。余国良博士将在生物产业促进委员会换届现场,以“站在健康产业的风口”为主题,与委员们分享基因检测发展新阶段的成功创业模式。

“风险投资与产业创新-看投资人与企业家对话”论坛由中泽生物医药产业基金管理合伙人米杰博士主持,论坛嘉宾包括薄荷天使合伙人、联想之星合伙人、深圳前海合伙人等,资本市场专家将在现场与企业家们进行交流探讨。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基因行业55家企业融资总额90.13亿元人民币,较2016年同比增长超过60%,其服务范围涵盖了临床分子诊断、大众健康检测、微生物检测等。本次论坛将深入解析生物产业融资趋势,以帮助生物产业创业家了解产业布局、交流融资需求、实现企业的快速发展




“遗传学会生物产业促进会”公众号旨在搭建连接中国遗传学会生物产业促进委员会与业界相关人士的沟通桥梁。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